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记今天YPM照进现实的故事

今天貌似是个什么活动日,带嘤大使馆的DCMG(男性版是KCMG,请叫我上帝)带了些个外交部小文官出来在美国大学巡游讲座,本着乐子人的精神以及活动送笔+本的羊毛不得不薅的精神,我今天下午翘班去听了。


然后全程就,我的脑海中就有一个屏幕实时放映YM和YPM,就很乐,比如有人问带嘤为什么不参战,DCMG:




当然日理万机的DCMG姐姐没讲全程,可能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就离场了,接下来就是教授为了气氛逼迫我们都来说说最喜欢哪个PM。我准备说Jim Hacker或者Herbert Attwell,但还没等我想好这么说是不是有砸场子嫌疑,教授就要求必须说近期的PM,然后还要说说理由,啊我就很尴尬,很快就传到我了,我就没过脑子,说:我不喜欢PM,我喜欢的是内阁秘书。想了想又补充说还有一些可以成为内阁秘书的杰出人士。我还关注着Gus和Heywood Foundation。


然后有一个文官小哥就很感兴趣地跟我说:你也关注一下我吧,我会说普通话,我们可以聊。我:……= =完全不想关注你啊这样我怎么拿中文发癫。但是不得已还是关注了一下算上我只有16个关注的他的账号。(之前我们负责主持的教授说了他们出来是advertising themselves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结束后他就很感兴趣嘛,问我你喜欢哪一个。我就说我能说上来所有的内阁秘书的名字,我基本上都喜欢。他:诶太棒了你知道Simon Case吗,他是最年轻的内阁秘书。


我:……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啊老铁们!


我:首先他不是最年轻的内阁秘书,Maurice Hankey当内阁秘书时候比他年轻。其次我们聊聊别人吧,你知道奥唐奈海伍德苏格雷赛德维尔吗?


他:我都知道,走了的那个外交官见过海伍德苏格雷和赛德维尔,但是我都没见过(悲伤)。


……突然怜爱了起来。


他:我跟Simon Case一样大哦,我见过他。我表达了一下SC对我来说太新潮了我接受不了,然后他说我们一起吃晚饭吧,我:好啊你们给报吗。他:午餐25刀每人,晚餐30刀。我:……


突然脑补可怜兮兮的底层小文官汉皮诶!感觉大脑里已经写好了一篇文,什么文官社畜打工人23333333感觉会很乐,如果再加上一个社畜小编辑吉姆就更乐了23333333


(最后结局是私人宴请不给报销,我很心痛失去一次免费蹭饭机会,但是文官社畜这个脑洞好棒啊,一直听他吐槽hhhhhhh)

评论(13)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