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是,大臣】汉弗莱讽阿诺德纳谏+哈克讽阿特维尔纳谏(改写)


群里看到的一个孙策讽袁术纳谏,笑到尿崩,于是改了两个版本的出来。

Jim/Humphrey和Herbert/Arnold和马丁球和财政部3P组

全是黑,黑麻麻亮那种,黑所有角色那种,黑到OOC那种



汉弗莱爵士是个长得漂亮并且气质高贵的常任秘书。有一天早晨他穿好衣服,照着镜子对大臣哈克说:“我与泰勒相比,谁更美呢?”


哈克忧虑地说:“泰勒拿过奥斯卡,是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汉弗莱你怎么想到跟她比呢?"


伊丽莎白泰勒是国际知名的大影星。汉弗莱爵士听了感到很伤心,于是早饭的时候又问伯纳德:“我和泰勒相比,谁更好看?”


伯纳德说:“汉弗莱爵士,你为什么要去跟泰勒做比较呢?"第二天,多萝西从10号来拜访,汉弗莱爵士和她坐着谈话,问他:“我和泰勒相比,谁更漂亮?”


多萝西说:“你有病吧,你肯定不如泰勒啊。”


又过了一天,泰勒前来皇家剧院,由行政部负责组织宣传,汉弗莱爵士仔细地端详,觉得她不如自己好看;回到屋子里照镜子,更是觉得泰勒比自己差远了。


傍晚,他躺在床上休息时想这件事,说:“吉姆是我的丈夫,所以想要调戏我;伯纳德因为我扣了他一镑的零花钱,存心气我;多萝西说我不如泰勒,是因为她妥妥儿嫉妒我啊。”


于是汉弗莱爵士拜见阿诺德爵士,说:“我知道自己比泰勒更美。可是吉姆调戏我,伯纳德气我,多萝西嫉妒我,所以他们都认为我比不上泰勒。如今您有如此之高的地位,不可估量的权力,常任秘书都是您的继承人,首相还是您的舔狗,由此看来,您受到的蒙蔽太严重了!”


阿诺德爵士说:“你说的好啊!”于是下了一道命令:“所有人中,能够当面夸我的,可得上等奖赏;能够在报纸上和电视上赞美我的,得中等奖赏;能够在众人集聚的公共场所传颂我的光辉事迹,并能传到我耳朵里的,得下等奖赏。”命令刚一下达,许多人都来吹彩虹屁,10号像集市一样热闹——但是他们都进不去门;几个月以后,还不时地有人写文章夸赞他;一年以后,除了首相,其他人即使想赞美他,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阿诺德爵士看时机差不多了,遂将位置传给汉弗莱爵士,自己带着首相一起辞职去度蜜月了。






哈克是个自己很帅且有着最漂亮常任秘书的大臣。有一天早晨他坐在床边,汉弗莱爵士穿好衣服照着镜子对他说:“我与泰勒相比,谁更美呢?”


他觉得汉弗莱更好看,但觉得这可能冒犯其他人,于是忧虑地说:“泰勒拿过奥斯卡,是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汉弗莱你怎么想到跟她比呢?"


伊丽莎白泰勒是国际知名的大影星。哈克害怕自己说的不对,于是去外交部拜访朋友马丁时问:“你的常任秘书和泰勒相比,谁更好看?”


马丁说:“泰勒怎么能跟我的巨人相提并论呢!"第二天,财政部的艾瑞克和索恩以及新任常任秘书弗兰克爵士从财政部来拜访,哈克和他们坐着谈话,问他们:“泰勒和弗兰克爵士相比,谁更漂亮?”


艾瑞克和索恩争先恐后地说:“当然是弗兰克爵士更美啊。”


又过了一天,泰勒前来皇家剧院,由行政部负责组织宣传,哈克仔细地端详,觉得她不如自己的常任秘书好看;但是回到屋子里想一想,却觉得巨人和艾瑞克比起来泰勒差远了,也不知道那帮人是不是瞎。


傍晚,他躺在床上休息时想这件事,说:“汉弗莱是我的丈夫,所以我觉得他美;巨人是马丁的爱人,他情人眼里出西施;艾瑞克和索恩在追求弗兰克,所以他们要奉承他啊。”


于是哈克拜见首相,说:“我知道自己的常任秘书比泰勒更美。可是马丁爱他的常任秘书,艾瑞克和索恩追求他们的常任秘书,所以他们都认为自己的常任秘书比泰勒更美。如今您的内阁秘书非常难以攻克,由此看来,您在追求过程中受到的蒙蔽太严重了!”


首相说:“你说的好啊!”于是下了一道命令:“所有人中,能够当面夸我的阿诺德爵士的,可得上等奖赏;能够在报纸上和电视上赞美他的,得中等奖赏;能够在众人集聚的公共场所传颂他的光辉事迹,并能传到我耳朵里的,得下等奖赏。”命令刚一下达,许多人都来吹彩虹屁,10号像集市一样热闹——但是他们都进不去门;几个月以后,还不时地有人写文章夸赞阿诺德爵士;一年以后,除了首相自己,别人即使想赞美他,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首相看时机差不多了,遂向阿诺德爵士求婚,跟着他一起辞职去度蜜月了。

评论(20)

热度(2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