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我从来不屑于暗害什么人,我要害人,必然是堂堂正正讲出来的,可你拿我有办法吗?”

“我高兴了,就赏;我恼了,就罚;我恨谁,就杀了她;我讨厌哪个国家,就兴兵开战。我还从来没有输过呢,我也不可能输。”

——既然如此,送你一句忠告吧,来自于一个两千年前的军事伟人的著作:

“主不可以怒而兴师,将不可以愠而致战;合于利而动,不合于利而止。怒可以复喜,愠可以复悦;亡国不可以复存,死者不可以复生。”

“我从没听过这句话,太可笑了。”

——那让我换一个说法:

“弱小和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



艾森豪威尔应该是这个系列里倾向最高的剧情妃了(当然tno那种人均fxs的100倾向只是打底),头两段剧情都是抗美援朝相关,他提出可以扔“一两颗原子弹”,要不是志愿军战术如神,美军找不到我们的大规模集合点,后果不可预料。

有了解的朋友会发现,美利坚四大和亲公主里大家眉心的花钿和衣服的颜色同其民主/共和党派相符,但是艾森豪威尔的头上除了象还有鹰,这个含义不言而喻。

另外我想到,老布什的剧情其实或多或少容易跟楚欢重叠(溜贵嫔麦克阿瑟就是楚棠了)hhhhh

之后这个系列会继续回到“奇葩小国”的主流,记叙“通辽五枭妃”的故事,是通辽宇宙里五位或私德有亏或功败垂成,但都守住了不卖国的底线的角色。我个人同样尊敬他们,并愿尊称一句:“枭雄”。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