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不要想起(Revan/Malak无差)

Revan觉得自己被那个西斯影响了。
被他杀死的西斯,显然是知道他的。这很好理解,毕竟在他的记忆中,自己是个骁勇善战的绝地武士,可能在记忆缺失的那段时间里他曾经与这个西斯正面交战过。
对方有可能实力在他之上,Revan推断,因为对方甚至没有拔出光剑,只是朝他走来,脸上甚至还带着一点惊喜的神色。
他太轻敌了,Revan想,蓝色的光剑贯穿了他的心脏之时,他还没有进入战斗状态,这很反常,不太像一个嗜血的,战争狂热分子的西斯。
尤其是他的眼神,Revan想,看到自己时,他的眼神实在不像一个西斯,没有仇恨,鄙夷,敌对。有讶异,但是那更像是一种欣喜。
“Revan?”他问。
Revan感到他身上的原力,确实更加危险而强大。在能够反应过来之前,他就先发制人杀死了对方。
那是失望吗?Revan躲开了对方的目光,他莫名胆怯了起来。现在他有点后悔,这个西斯不像对他抱有恶意,或许他应该听听对方说了什么?
又或者至少不该直接杀了他,要让他被审判?Revan想。总得让我知道,你的名字是什么吧。
他鬼使神差地在对方身边蹲下来,转过头去,凭着触觉合上了对方的眼睛。Revan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但既然做了,他也不在意多说一句,“对不起。”
然后,他离开了这座黑漆漆的,逼仄的西斯圣殿。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