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垃圾船】为你而来

Hux睁开眼睛时,第一反应是错愕的。 他没想过地狱会是这个样子。山明水秀,鸟语花香。 Kylo Ren和他大概是定局者号大爆炸中最后的两个幸存者,或者该说是最后死的两个人。整艘歼星舰从正中断裂,所有的逃生舱都被烈焰吞噬了,他和Kylo在主控室内用原力支撑起的防护罩下苟延残喘,希望能获得来自其他第一秩序舰队的救助。 但是,意料之中的,没有。 “将军,我有个法子。我的原力不稳定,不知道会把你扔到哪个星球上,或者直接扔进地狱维度的可能性更大。”Kylo撤掉了自己一边的防护,Hux还没来得及嘲讽他,就感到自己被一阵力量拉扯着坠入黑洞。 揉着还在隐隐作痛的脑袋坐起来,Hux不得不说对Kylo的准头还是有点失望的。如果真是被扔进地狱倒好了,他相信自己有那个统治地狱的实力,然后去找到那个垃圾。可是扔到这个破星球上,他,一个败军之将,一个炸毁共和国五颗行星的战犯,该如何翻盘。 又该如何给那个小王八蛋报仇。 更何况他连这是哪儿都看不出来,这颗行星的风土人情不属于他所学过的任何一颗的。 正胡思乱想间,一艘小飞船呼啸着在他的面前停下,上面走下来三个人,其中两个腰上别着光剑。Hux疑惑地靠近,发现别着光剑的一个中眼角有道疤。 他忽然想起在Kylo Ren对Darth Vader滔滔不绝的讲述中几次提到他年轻时的容貌,连忙大喊道:“Lord Vader!Lord Vader!” 青年并没有理会他,只是继续跟身边较为年长的男人继续聊天。Hux勉力站起来追上去;“Lord Vader!我是继承帝国……”看着对方一脸的茫然,旁边的男人问,“年轻人,你有事吗?” ……等等,我见到的不是Darth Vader的鬼魂或者其他什么灵异现象,我只是……回到了过去。垃圾崽子心心念念他最崇拜的外祖父,所以他的垃圾原力不但实现了空间跳转,还把Hux送到了过去。 但是这时的Darth Vader还是绝地武士……Hux想到,或许Kylo从来就没有自己想进入过黑暗面,他只是因为崇拜他的外祖父。现在他让自己回到了过去的时间,是不是想让自己来阻止天行者的错误? Anakin见这个疯疯癫癫打扮怪异的年轻人呆在原地不吭气,冲Obi-wan摇摇头,“一个精神不正常的人吧。”准备绕过他继续走。 “Anakin Skywalker!”Hux拼命拽住他的衣袖,他的声音几乎都因为焦急而变了调子,“我知道我现在看上去比你还大,可我是你……我是你外孙的同事!” 年轻的绝地武士皱起了眉,“我没有外孙。”他说,“绝地武士不允许结婚。” “我是说真的!你是不是梦到过你的妻子Padme死于分娩?”Hux急得要哭出来,“你有一对双胞胎,其中的女儿跟一个宇宙走私犯生了你的外孙。”他忽然想到一招,“读我的脑子!你用原力读我的脑子!” Anakin看了一眼Obi-wan,后者点点头。于是他闯进了Hux的思维。 他比Kylo更糟糕些,也许是因为Hux的话对他的冲击过大,Anakin在Hux的脑子里几乎是横冲直撞地翻找着信息。Hux觉得自己的脑袋要爆炸了,穿越一次时空又被搅乱一次脑子实在不是什么好的经历。 最终Anakin退了出来,他神色冰冷,“你知道,一旦我改变我的决定,整个未来——相对于现在的未来都会改变,你可能再也见不到Kylo了。” “那正好,实话说你的外孙非常垃圾,令我头痛。”Hux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看着自己慢慢变得透明,“我想未来开始改变了,愿原力与您同在。” 再次恢复意识,他回到了自己的出生时刻。五六岁的时候帝国覆灭,Snoke退守外环星系建立起了第一秩序,他悄悄阅读的资料里,Anakin Skywalker虽然力挽狂澜但终究难敌66号令下的克隆人军队,最终以一位光荣的英雄身份战死。Hux终于确信自己改变了未来。 所以他不在意多改变一点,比如以更优异的成绩从军校毕业,更早当上定局者号的将军,或许还能有机会当一当新帝国的皇帝。他把自己变得很忙,忙到没工夫去想绝地里是不是有一位年轻有为的大师叫Ben Solo,可能是以后手刃他的人。 直到最高领袖通知他,伦武士团的穿梭机要登上定局者号,通知他带着军官去迎接。 让Hux震惊的是,为首的伦武士,依然高大,魁梧,戴着那顶蠢兮兮的黑头盔,摘下来,还是熟悉的黑色卷发和苍白的脸庞,他茶色的大眼睛看着Hux。 “Bitch,你怎么……”他忍不住出口骂道,“你外公不是成了绝地大师吗?你不崇拜他了吗?” “我从小就在做一个梦,”Kylo说道,“我依然崇拜我的外公,可是我知道这边有人等我。” “这一次,我为你而来。”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