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垃圾船】背叛(Kylo/Hux)

说明:我就是很奇怪光明面的绝地有幼徒但是黑暗面们都是叛变过来没见什么从小培养的,当然也可能是我对SW不了解。另外就是看到帝国或者FO的军官们都摆淑女手,而且衣服都好看,不开一开船多浪费啊。 

不是所有军官都会去引诱绝地,不是所有小绝地都是被这么骗过来黑暗面的,但这里设定Ben(Kylo)是。

 这个说法的军官版和武士版不一样,军官版是“当武士窥探到你爱上他/她时就会把你当绊脚石杀死”,武士就是“当你爱上他/她时就要把对方杀掉完成修行的关键一步。” 

有爸爸表示太浪费军官啦,美艳的军官干什么不好,这个嘛怎么说,没法控制对方和自己,结果产生了爱的军官,在FO本来也活不长,不差我这个设定弄死他们。 






第一秩序从帝国承袭了一个传统,从每年军校毕业的年轻军官中挑选最优秀的几个人,去引诱绝地的少年学徒叛变到原力的黑暗面。

但是这些学徒过来之后,得在某时杀掉这个军官才能真正没入黑暗,进而得以成为西斯。某时就是他们之间产生爱的时刻。

 先背叛信仰,再背叛爱情——最后一点属于光明面的情感。 

而二十岁的Hux获得了这个殊荣:在第一秩序潜伏在共和国的特务帮助下,引诱一名绝地学徒来到黑暗面。 

每批这个任务只有三个年轻军官会入选,条件相当严苛:对第一秩序绝对忠诚,相貌俊美纯良,远高于他人的智商,极其善于伪装和谋略。 Hux不知道另外两人是谁,但他相信他是最优秀的。

布置任务的上级认为Hux为证明这一点,选择了Ben Solo,Luke Skywalker的外甥,天资出众,新绝地的重点培养对象作为目标,这很不明智。

 “当心,意志足够坚定的年轻绝地武士往往会把你们送到抵抗组织。”他提醒年轻的红发军官,“给自己找麻烦是愚蠢的选择。” 

“我自有分寸。”Hux回答,保证自己的语气是恰到好处的自信而非自负。 

其实他从拿到这个男孩的资料起,就产生了巨大的共鸣。Hux能够看到Ben被排挤,被孤立,阴郁而落寞地站在一边默默地看着追逐嬉闹的其他同伴。就像曾经的他自己。 

也是因此,在他的两个同僚再也没回来的同时,他出乎所有人意料地,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把Ben带到了最高领袖面前,看着变成一个新的伦武士,Kylo Ren。

 年轻的军官在外面等来了戴上头盔的伦武士,他开口说话了,声音变得低沉恐怖:“最高领袖叫你进去。” 

面见最高领袖是他的同级别军官所不敢想象的至高荣誉。Hux理了理自己的衣服走进去,仰起头看着空中漂浮的巨大幻影。 

“你做的很好,年轻人。”Snoke说,“接下来的事,你知道吧。” 

“爱是光明面的情感,当伦武士当窥探到我爱上他时,就会把我当绊脚石杀死。”Hux回答的声音波澜不惊,“所以我不会爱上他,Kylo Ren是我将拥有最锋利的剑,最坚固的铠甲,我将操纵他为第一秩序带来更高尚的荣光。” 

Snoke满意地点点头,挥手让他出去了。 

那天晚上Kylo第一次操Hux,他们两个都没什么经验,欲望被视作黑暗面的诱惑,Kylo之前要与之斗争。

而现在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它让他上瘾,他愿意为能随心所欲地操到Hux做任何事,欲望简直是无法抗拒的。

 对,是欲望,不是爱。 

第二天Hux成了最年轻的歼星舰指挥官,站在他的Finalizer一端甚至看不清另一端的人。“我将会粉碎共和国的统治!”Hux登上了舰桥,罕见地因激动而脸色潮红,绿眼睛里燃烧着金灿灿的火焰。Kylo跟在他的身后。 

“你会协助我,跟随我,对吧?”他问身后黑黢黢的伦武士,虽然他并没期望获得一个答案。更准确的说,他不太想获得一个答案。

 毕竟Kylo Ren是他一点一点塑造的,他舍不得毁掉他最杰出的创造——Kylo Ren远胜于他的任何一次战役规划或者武器设计,就连日后整个银河最强大的弑星者都无从比拟。 

Hux知道他有很多筹码,暴风兵,指挥权,歼星舰,他也知道这些筹码在Kylo决定杀死他,向着成为Darth Vader那样伟大的西斯更进一步的时刻,面对原力和光剑可能毫无用处。按照理性思考,Hux可以趁现在Kylo尚且羽翼未丰除掉他,再伪装成一次意外或者抵抗组织的袭击。 

但是他不想,他对自己说,我费了那么大功夫得到一个Kylo Ren,在登上银河权力顶峰之前我才不会这么轻易毁掉他。 

Hux也见过那些被红色的光剑贯穿胸膛的军官们,他去圣殿找Kylo时就能见到,倒在漫长的台阶上,由于光剑灼热的温度并不会流血。他们的死状甚至都不怎么痛苦,而是安详的,平静的,就像睡着了一样。

 所以被光剑贯穿会很痛吗?Hux十分好奇。 

他畏惧着属于自己的这一天的到来,却又在隐隐地期待着。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