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后来,不管是骄纵还是柔弱,不管是粗鄙还是优雅,不管是才人还是选侍,她们都没有一个人跪下去。

“如果我倒下了,你们举起祖国的旗帜,亲吻她。”



通辽四美的故事就完结了,这里neta了一下《赌神1》的梗“我与巴拿马总统有点交情”。

这个梗的后续人物诺列珈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四个人的画其实与他们历史上的死法对应——

托里霍斯坠机,桑卡拉身中数枪,阿连德死时抱着卡斯特罗送他的AK47,纳赛尔的手搭在心口。

大抵是英雄的最后一刻,让人总是难以忘怀吧。

就像我在阿连德篇里提过的,如果不氪金的话,很难救所有人,可是我还是偏偏忍不住想帮他们逆天改命。

原本设定四个人要是能全救下来,可以获得一个超长tag,就是天安门标语的右半边——但是即使是我们这样一个“开挂”的主控,真实历史上,也只能远远地帮帮忙。

这就是历史啊,你看或者不看,它就在那里,无喜无悲。

但毕竟是游戏嘛,总还要给我们留下一些“假如”的空间。



之后因为被息蕊气到,打算做一下通辽可汗唯一专宠,活得就像玛丽苏剧情妃的一位角色,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猜到。

评论(24)

热度(309)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