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托丽霍丝的故事:托丽霍丝 

伶贵妃的故事:李薇萝 

一个奖励:运河四妃(娜赛尔,萨妲特,托丽霍丝,诺列珈)全与主控交好且至少二人存活时,主控可获得tag“明渡陈仓”:容予和贺丞歌不用离宫,可以一直留在主控身边。


诺列加,是奇葩小国系列(我个人觉得他也该被归到硬核狠人)我最喜欢的一个人物。

阿连德,托里霍斯,纳赛尔,桑卡拉,还有卡斯特罗,萨达特等等民族国家的英雄,都是让我敬仰的人,他们有着高洁的品德,有着坚定的信仰,要是谁指责他们做的不够完美,我会觉得那是苍蝇在指责战士。

但是诺列加呢?这厮是个混不吝,见钱眼开,其实我寻思过他的tag要不要是“过路财神”升级版,但后来还是用了“莫失莫忘”。

看一个混蛋折腾这个星球上最大的混蛋,真的很爽很解气hhhhhh

《无处可逃》是三体梗,【斯坦顿问汪淼以前是否来过巴拿马,汪淼说没有。“我在1990 年来过。”上校说。“是那次战争吧?”“是,但对我来说是最没有印象的一次战争,只记得在梵蒂冈大使馆前为被包围的诺列加总统播放杰克逊的摇滚舞曲《无处可逃》,那是我的主意。”】

《赌神》梗大家都很熟悉啦hhhhh

诺列珈的丑是可汗盖的章,没气质也是。但是我想的诺列珈是个古灵精怪的小姑娘,很有心机,会虚与委蛇,玩世不恭,在江湖上浪荡潇洒。

但是如果要强迫她跪下去,即使打碎了她的膝盖,她也会骄傲地仰起头来。


——如果有一天我倒下了,你们举起祖国的旗帜,亲吻她。

——然后举着她继续前进。

评论(19)

热度(167)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