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一个脑洞

性转初代内阁秘书莫里斯·汉基和首相劳合·乔治,题目我都想好了,就叫《我爱你莫里斯》:

背景是为了保证政策的延续性,19世纪以来英国建立了文官制度。但是绝大部分文官都是女人,她们像这个社会其他女人一样,只能默默记录和执行大臣和首相的决策,一辈子不为人知也不能在公众面前抛头露面。即便当到文官长,也不能对国家大政施加以自己的影响力。

莫里斯·汉基想要从政,但当时女人没有选举与被选举权。所以她先谎报自己性别从军,然后在北非接连取胜,再去竞选议员,被当时的首相阿斯奎斯任命为海军大臣。当时劳合是陆军大臣,两个人在政治上军事上的观点见解都很有共鸣,一来二去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结果毕竟女人这事瞒不了多久,阿斯奎斯和其他同事就发现了汉基是妹子,一时间大臣们群情激愤,坚决要求阿斯奎斯开除汉基以正风气。这件事引发了轩然大波,女人们罢工威胁,但是因为她们没有投票权所以阿斯奎斯也不理她们,这时候劳合帮忙,组织了男性士兵们发起“Hankye saved us,now we save Hankye”的活动,阿斯奎斯蔫了。然后一战爆发,阿斯奎斯再不爽,开汉基的事也得缓一缓,因为没几个人会打海战。

战时内阁核心成员是首相,财政部常务秘书兼文官长(女),陆军大臣,海军大臣和军需大臣。首相兼任财政部第一大臣所以没封第二大臣。阿斯奎斯就跟汉基说,你看战事胶着,陆海军各不通气,军需也不能协调,我打算成立一个综合部门,提升你做秘书长,你看怎么样?汉基看见文官长拼命给她使眼色,就说:我考虑考虑。

文官长费雪(历史上这人也姓费雪!是的!)等阿斯奎斯出去了,就跟她说:你千万不要答应。她告诉汉基,文官只能不停的汇总信息,替大臣和首相们处理文书工作,在政治上甚至没有建议权。明明更有经验,知道怎样是对的,但也只不过是换个地方做家庭主妇。如果首相一意孤行,文官长也无能为力。

汉基看看被打扮成蛋糕状,穿着n层堆叠布料华丽长裙,戴着贵妇帽子,但是连行动都很困难的费雪,再看看穿男人军装的自己,她知道阿斯奎斯是在设计陷阱,可她有别的选择吗?

索姆河战役爆发,汉基的弟弟休和妹妹伯妮在军团里担任队长和护士。情报表明德军准备使用毒气战,所以汉基下令要军团撤出以空军轰炸德军阵地,但阿斯奎斯利用首相身份阻止了,要求按原计划继续进行阵地战。然后阿斯奎斯还告诉她:因为你不愿意为国舍弃做大臣的虚名,所以我只能认为你做决策是出于自私的目的。然后还让媒体在报纸上大肆宣传汉基徇私想要保护亲人,首相阻止她的事情。

下午内阁开会,外面接电话的秘书:“请汉基小姐出来一下。”然后汉基接完电话回来,“休死了,”她平静地问负责记录会议的私人秘书,“我刚刚说到哪儿了?”

又过了一会儿,电话打过来,通知她伯妮的死讯。这次汉基咬着嘴唇不愿意让阿斯奎斯看到自己的失态,控制着自己的仪态,是不想让阿斯奎斯觉得自己现在正脆弱可以趁虚而入。

劳合等会议结束,坐到汉基身边,汉基终于忍不住痛哭失声。劳合是她信任的朋友,她边哭边说:“现在我是一个人了。”

劳合:“不,只要我还活着一天,你就永远不是一个人。”

之后汉基跟劳合出使法国,两个人在宴会中间提前退席了,一起在巴黎的街上走。经过凯旋门,汉基说:“如果是你当首相,我会全力支持你。”劳合心说你怎么支持我,你比我更适合当首相,汉基就踮起脚来吻了他。

两人制定了一个计划,就是汉基和劳合以辞职相逼,同时还从费雪那里要来了财报证明阿斯奎斯没有把军费用在刀刃上,逼阿斯奎斯下台。

(PS这里的情妇史蒂文森是被劳合的脸迷惑,结果其实只是当了汉基的挡箭牌。设定是纯情少女被坑。毕竟汉基劳合搞政治的心黑)

劳合当了首相,设立内阁秘书处,让汉基做了内阁秘书,而且听从汉基的建议执行护航计划,为此还撤了海军大臣的职。护航计划大获成功,船舶损失率从百分之五十五降到百分之一,保住了英国的海上运输线。

之后两人携手,劳合还因为过于依赖汉基被对方在日记里无情吐槽。但是劳合跟别人用威尔士语聊天汉基又不高兴hhhhh

劳合:你真难伺候。

汉基:那你不伺候了吗?

劳合:我哪敢。

汉基不愿意独自一人出使美国,又不愿意留在伦敦看家。

劳合:那你到底要怎样哦?

汉基:你——说——呢——

劳合卸任的时候去内阁秘书处找汉基,递给她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期待地看着她。盒子里是啥以及结局可以猜猜看hhhh

全文的结尾,女生汉妃给还是小编辑的吉姆讲了这个故事,然后靠在吉姆肩膀上睡着了。

图片是白厅玫瑰莫里斯~

评论(9)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