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灵魂筹码小段子(不定期更新,多CP)

哥坑组

“多谢了,我那倒霉哥哥欠赌债太多,要债的追上我家门。”小蝶有些费力地拾掇起一些金银珠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还你,肯定是还不起的。”

诡王摘了厚厚的宣纸在门口看她,“你把这些御赐的东西卖点钱,好好回去孝顺你爸爸妈妈吧,以后别再来这种鬼地方了。”诡王帮着她收拾,挑出来值钱的东西——小蝶虽然家境尚可,但对于天家富贵毫无概念,也不知道什么更值钱。

翻到一个抽屉的时候,小蝶看到一个丑丑的金坠子,因为跟其他珠宝比起来显得有些土,她忍不住好奇地看了一眼。

诡王迅速地把它收走了。

“那个不能给你。”他小声说,“那个是四哥给我的。”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组

安琪一脚踹在土楼中央的棺材上:“日他爹的板板!老娘最看不起欺负女人的狗东西!”

而作为鬼的绣娘反倒吓了一跳,“安琪姐,他都死了,你再踹棺材也没用……”

“把他下面剪了!你拿剪刀干嘛使的?还有他那混账爹!都剪了!让这群王八犊子下辈子当太监去!”安琪骂道。

“噫,怪恶心的。”绣娘摇摇头,“我可不干。要不我把剪刀给你?”

“我也不干。”

评论(15)

热度(2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