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银河好声音(1-6)

设定请见 @Opus Dei 大大的lof啦!





1.
“少年,说出你的梦想。”
Galatic Entertainment Empire董事长兼银河好声音唯一评委帕尔帕廷说道,他的两眼放出金色的光芒,指尖射出了激动的闪电。
所有人都震惊了。
这是银河好声音开播以来首次通过了义军同盟的歌手组合,算得上搞出来个大新闻。

2.
卢克·天行者,新生代偶像团体千年隼乐队主唱,唱片销量开创新高。
对他在选秀中脱颖而出一事,Galatic Entertainment Empire董事长帕尔帕廷表示:你们不要听风就是雨,一有风吹草动就跑得比谁都快。卢克的脱颖而出并不是钦定的。
来让我们听听总经理塔金的意见。
等等CEO达斯·维达先生非常激动,他好像有话要说。
“我儿子出道了!我儿子出道了!”
好的维达大人请您克制一下。
来让我们把话筒转移回塔金先生……呃塔金先生您不想发表任何评论?

3.
对于千年隼乐队的出道,最兴奋的除了达斯维达,还有就是义军音乐同盟的成员们了。
而这其中尤其高兴的,就是之前一路披荆斩棘,但是由于帕尔帕廷听不惯死亡金属所以惨遭淘汰的侠盗中队。
琴是整个乐队的主唱,她一直坚信义军,坚信梦想,也许这是她的老师索·格雷拉教的,索·格雷拉反对Galatic Entertainment Empire对整个娱乐行业的垄断,所以看到义军小师弟卢克的出道,琴非常激动。
但对于卢克自己力推的千年隼乐队官方应援团Skywalker 520,琴实在不敢苟同。
也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

3.5.
其实齐鲁和贝兹想唱信天游来着。

4.
Skywalker 520的官网主页采用免费素材库的玫瑰和牡丹,logo是宋体加粗斜体下划线,琴发誓自己从没见过这么辣眼睛的主页。
她委婉地向千年隼乐队经纪人阿索卡和楚巴卡这乐坛双卡提了一下意见,得到的回答是,不要多问。
附带一个讳莫如深的笑容。
然而不知为何卢克·天行者强推该应援团,有大量互动,并且注册人数非常多。
问及此事之时,莱娅和阿索卡一同翻了个白眼,而韩·索罗打了个哆嗦并拒绝发表意见。

5.
其实Skywalker 520的官网主页刚设计出来的时候,并没有这么丑。
那一天,岁月静好,春日暖阳,文艺青年索龙正想翘班去吊打三条大街外琴房里练习的义军顺便挠挠洛塔猫,就被上司达斯·维达堵在了半路。
“索龙,听说你还会画画?”
“是呀。”索龙很高兴地回答。
“那设计logo和做UI你也会咯。”
“怎么了?”他开始有不好的预感。
“我儿子出道了,”达斯·维达重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给他们乐队把官网和logo,随便·设计·一下。”
索龙瞬间有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6.
最后,作为一个文艺青年,他还是没讲这么有损身份的话,而是老老实实地上交了极简主义的黑白二色设计稿。
“唔……这一点儿也不喜庆。体现不出来我找回儿子的心情。”维达沉吟片刻,“我来改一改。”
一个小时后,紧张地等在门口的派列恩看到索龙一脸旧社会地从维达办公室里晃出来,连忙上前:“怎么了?维达大人不喜欢你的设计吗?没事,我觉得很好看!”
“I feel ……I feel raped……”
索龙哇地一声哭成了球。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