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两小无猜(五岁的射射失恋了)

本章出场人物:皮皮:钢力士,以后出场的快银和红女巫是小皮和小红XD

虎子:这不用说了吧

5岁

射射喜欢夏天,尤其是当上大院孩子们的头头之后,每次夏天大雨过后就带着那群小家伙拎着小塑料桶去院子后面的荒地捉泥鳅。

荒地上的草往往长得很高,几乎都能把狼狼整个人都没过去了。为了防止弄丢他,射射就一直紧紧拉着他的手。

“讨厌的射射!把狼狼放开,我们要编花篮!”落落在另一边大声喊着!“我们要狼狼!”“要狼狼!要狼狼!”三个女生一起喊起来,冰冰分开荒草跑到射射身边:“老大,让狼狼过去玩嘛,不然我们都要被女生们烦死了。”

“我不想跟女生玩!”狼狼在草丛里抗议道,“而且我什么都看不见!”小翅膀说:“因为你太矮了,就该去跟你一样矮的女生们编花篮,我们要捉泥鳅,你要拖后腿!”

“我才不会拖后腿!不服气我们可以比赛看谁捉的多!”大概是狼狼的战斗力让小翅膀心有余悸,“我才不跟你比!你输了就会哭鼻子!快跟女生们摘花编花篮去,不要缠着我们男生!”

“狼狼想跟谁玩就跟谁玩!”射射把狼狼拉到自己身边,“小翅膀你再欺负狼狼就自己过去女生那边。”

“你不公平!”小翅膀生气了,“你偏心拖后腿的狼狼!”射射更生气,“狼狼才不会拖后腿!你捉的泥鳅肯定没他多,所以你不敢比赛!”

“哼!我捉的泥鳅不仅比他多,还比你多!”小翅膀下了战书,“比就比!捉泥鳅最多的是老大!”

在大家的一致同意下,比赛开始了。射射一开始只顾专心抓泥鳅,回过神来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松开了狼狼的手。这下他有点儿着急了,顾不上泥鳅,只是到处东张西望。

一会儿悉悉簌簌的响声传来,草丛开始晃动,狼狼跑来了他的身边,一双小手到胳膊都脏兮兮的,黄绿色格子的小裙子边也沾上了泥水。

“狼狼,你跑到哪里去了!”射射松了一口气。狼狼没回答,只是歪头看看射射的小桶,然后把自己桶里的泥鳅往射射的桶里倒了好多。

“这下我们就一样多了!”狼狼很高兴,射射看看自己桶里的泥鳅已经没过了大半,吐了下舌头,在心里默默地替小翅膀刮脸羞羞。

当然,最后的结果是狼狼以大比分击败了其他男生,但由于射射桶里的泥鳅比狼狼多了三条,所以仍旧是射射把持着小屁孩领导人的地位。

不下雨的时候,男生们(“还有狼狼!”射射喊。)就会去爬树。按照惯例,在射射去买冰棒的时候,狼狼就一马当先霸占最好的一根粗树枝,然后把不得不腾出一只手拿冰棒的射射拉上来。

“狼狼你知道皮皮吧?他也想跟我们玩,”射射跟身边不停吸着冰棒里糖水的狼狼说,“我想让你教他爬树,好不好呀?”

“不好,”狼狼把吸完了糖水只剩冰碴子的冰棒递给射射,后者大口嚼着没味道的冰还津津有味,含含糊糊地问,“为什么?”狼狼眨巴了两下眼睛,“我妈妈说,爸爸牺牲了,就是再也不会回来了,所以她给我找了个新爸爸。我们几天以后就要搬走了,来不及教会皮皮爬树。”

“不要!”射射着急了,“如果你要搬走了,我们不就没法一起玩了吗?”

“我也不想呀,我还问过妈妈可不可以留在你家住,可是妈妈不同意。”狼狼有点儿委屈,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妈妈还说到了新家会有新哥哥陪我玩,很快就会忘掉你们的。”

射射没想到接狼狼一家人的小轿车第二天就来了,而且还是他以前只在电视上或者画报里见过的那种乌黑发亮的小轿车。一个穿着背带裤和小皮鞋的高个男生跳下来,跑跑跳跳地抱起来拿着兔娃娃的狼狼准备往车里塞,顺手就抢过了兔娃娃扔掉了,“狼狼,把那个丑兔子扔掉!下午我带你去买更新更棒的玩具!”

“可是我想要兔娃娃……”狼狼的小胳膊小腿在高个男生的怀里蹬来蹬去,男生哈哈一笑揉揉他的脑袋,他的妈妈和新爸爸从车里出来笑着看着他们,“虎子和弟弟感情真好!”

射射跑过去,捡起来了兔娃娃往车边蹭,“叔叔阿姨,你们要让狼狼和,呃,和虎子哥哥玩多久才会把他送回来啊?”

“射射啊,”狼狼妈妈摸摸他的头,“狼狼要去上幼儿园了,以后不会回来的,他没跟你说吗?”

“咿……”射射猛的一跳把粘着土的兔娃娃扔进车里,狼狼一把抓住紧紧搂在怀里,任凭虎子怎么说都不撒手。

“狼狼,听哥哥话,把这个丑兔子扔掉!你的衣服都脏了!”

“不!虎子哥哥是坏宝宝!咬你!”狼狼在车里哭了起来。大人们哑然失笑,“好啦,不扔就不扔,狼狼跟你的小朋友说拜拜吧,我们要走了。”

“拜拜,狼狼。”射射低头说道。漂亮的小轿车发动了起来,把他留在原地。

“我不跟你拜拜!射射拿着我的花花!”狼狼从车窗探出来小胳膊,将自己的蝴蝶结头花用尽全力扔向射射,“大人们都是骗人的!我还要回来找你要花花!”

射射飞快地捡起了蝴蝶结去追小轿车想跟狼狼拉钩钩,可是人家比他快了很多,没几秒就把他甩在后面绝尘而去了。

射射站在汽车的尾气里刚准备嚎啕大哭,但是想了想,把眼泪全都憋了回去。

嗯!大人们都是骗人的!他握紧了蝴蝶结,狼狼还要回来拿他的花花呢!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