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嘿咻咻,你滴勋宗来啦!

——————

“我曾经笑语嫣然翠柳前,抬手放纸鸢。”

“我曾经敛眉低眼田野间,折花在溪边。”

“我曾经单枪匹马过雪原,横穿战场无惧风霜刀剑。”

“我还曾……还曾勾心斗角,爱慕虚荣,心狠手辣,嚣张跋扈,一手遮天。”

“我有过伟大的信仰,却没有践行到最后;我有过朦胧的爱慕,却没有说出口。”

“我不想做棋子,却没有操盘的智慧;我不想浑浑噩噩,却没有坚定的决心;我不想让手沾血,却没有反抗的勇气。”

“甚至于,我想淡然处之,我知道我大概愚蠢而无用,却也放不下已经到手的荣华富贵。”

“我知道我真不适合这里,可我也不甘心做一个普通人。”

“我活得像个笑话,好像什么都有了,又好像一切都是不值得。”

“我不恨任何人,但我也不爱任何人,这是我自己走的路。所以,我也没有后悔药好吃。”

“对了,你在上林苑问我我唱的歌是什么,那是我家乡的小曲,是一首民歌。”

“你问我我的家乡啊,那是一个跟我一样,半途而废的可悲的地方。”

“其实我的结局还算好是不是?比起那些贡女来说。”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难过,我太傻了。”

“我没有下辈子,也没有转世轮回。”

——————


勋贵妃的故事主线结束了(但要是这个系列继续做的话她会出现在各个剧情妃的故事里)。可汗在知乎给勋宗的评价是:他是个好人,也有着超级好的运气,但是他不是个好领袖。

这个离谱的数值真的是按照历史上的勋宗捏的,包括tag里有一些设定,比如只有“老鸡的金蛋”可以降容貌,这个是来自于勋宗当年上至慈父下至普通人都啧啧赞叹的绝顶美貌以及他每天十个鸡蛋最终吃成了蜡笔老新的传说。

我一直拿勋贵妃打赤鸩妖妃线,代入感超强,毕竟真的是来自面积仅为400T的北方小国,而且一品红怎么看怎么像保加利亚毒伞尖hhhhhh

用这种人物最尴尬的就是太过沉浸人设,比如妖妃的爹出现,我:你是什么狗东西,我才是爹。

息蕊跳舞的时候恰逢可汗更新萨达特,我也仿佛听到了慈父的灵魂在召唤:小勋啊,给他整个狠活hhhhh

梁富婆说我坏话,我:挑个好看的路灯把你丫这资本家的小逼崽子挂上去hhhhhh

楚欢推我倾情,我:我这匹老马不识归途,你这个小人我必须铲除hhhhh

被别人截胡侍寝,我第二天把她降位:你是不是以为这是世界名画《勃列日涅夫在波兰》

可汗生气来找,说群臣上奏,我:大概奏章上是如下内容:“尊敬的可汗陛下,您在2020年12月25那一期非洲小国(奇葩03)佣兵题材在结尾11分钟左右挖了一个坑,俄罗斯人斯托列科夫的故事,还有非洲3大暴君的第五位,海盗骑士团,瑙鲁那期大楼里的国家(是不是医院骑士团),摩尔多瓦,利比里亚,波兰,乌克兰,加蓬的坑,臣每次复习都注意到,填了吧。”

然后我因为那段时间可汗更的勤就经常去给他送点乐事hhhhh结果侍寝不留宿整成了殊途无归结局,嘤,甚至小母耗子还被解沧澜带走了没给死耗子留下,唉。

勋贵妃的立绘是特殊立绘明依,选她因为第一眉毛比较粗第二衣服多hhhhhh耗子换头像我就换衣服hhhhhhh另外这里我还是把她眉毛P更粗了,比原版粗一倍hhhh

专属tag里有些历史事件和梗,欢迎看出来的太太在评论区留言~

顺便求一下给这个视频点赞(土下座

给可汗和勋贵妃画 情侣装 

以及彩蛋是深宫曲笑话,欢迎点开hhhhh

评论(43)

热度(2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