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喜欢是一件很漫长的事,长到战争停息,长到王朝更迭,长到恒星熄灭,行星破碎还没有终止;
喜欢又是一件很短暂的事,短到一个眼神的交错,短到弹指,短到转瞬即逝。
喜欢是银河参商,沧海桑田,却也不过,一生一世,你我之间。

Vadarkin
死星的主体结构已经落成,只差最关键的水晶阵列激光炮。透过女执行者号的舷窗,可以看到一架架穿梭机来来回回。
在活动中心的舞厅,塔金结束了致辞,在觥筹交错众人成双成对翩翩起舞之时回到了舰上监督着。
“总督,连今天这种日子,都不肯稍作休息吗?”呼吸机的声响从塔金背后传来,年长者回头,发现漆黑的西斯正站在身后。
“我们认识那么久了,你什么时候见我休息过呢?维达尊主。”
对方似乎不好意思地笑了:“是呀,我都不记得认识您多久了,真的从未见到您休息。”
他转身离开了,没有留意到年长者嘴角勾起的笑意。
到今天为止,一共17年,5个月,零2天。
安纳金。

Piettero和Orson
斯卡里夫的天空大团玫瑰色的云朵边沿镶嵌着金光,沙滩和海洋被晚霞镀金。克伦尼克总监的穿梭机在帝国信息中心的升降台上降落,白披风斗篷的军官走下来。
“我很抱歉长官。对于厄索博士忙于工作不能答应您的邀请……”
佩特罗走上前来,忐忑不安地汇报着。
……那一年的情人节舞会盖伦正忙着论文。自己已经不是当年拉着他缠着他的那个白衬衫少年,他们要去的,也不再是一个普通的校园舞会了。
克伦尼克突然想起了一些陈年旧事,然后说:“不是的!”他急急上前,“今天这个舞会,我想请你一起去。”
“会有很多人邀请你的。”佩特罗习惯性地说道,“长官。”话一出口,他忽然意识到对方刚刚说了什么,然后眼睛一下子亮起来。


Thrawnli
索龙上校晋升准将的消息传到“吐火兽号”上时,是伊莱在通讯台最先接收到的。于是奇斯的青年就有些意外地看到对方一脸诡异笑容的靠近:“猜猜我带来了什么?”
索龙眨了眨红眼睛:“是礼物吗?沙法人的画?还是提列克的艺术品?”
“这些已经有走私犯在帮你搜罗的路上了,要送你的是这个。”伊莱递给他两张邀请函,“洛塔舞会的,我让普莱斯帮忙准备礼服去了。”
“我不去了吧,我不会人类的这种搂搂抱抱,毕业舞会就一直在踩你的脚。”索龙不是很高兴,“奇斯的舞蹈就是一个人跳的。”
“我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伊莱有点得意洋洋。
“什么办法……啊!”蓝色的指挥官没说完话,就被抱了起来,转了好多个圈圈。

TK-421和军官
换到今天的休息并不容易,TK-421也没多少信用点准备礼物,不过他还是在平台乖乖等着,还挤掉了脸上的痘痘。
他的恋人说有个惊喜,他已经好奇好多天了。
一会儿军官也跑来了,气喘吁吁地掏出来一只盒子,打开,里面是两枚黑西金的指环。
“等任务完成了,我们就结婚呀。”他笑起来,眼睛亮如星辰。

Braedol
“布伦,你真是太可怜了,被塔金总督赶到这里当校长。”办公室里克伦尼克真心实意地替自己的好朋友不高兴。
“要不你去奇斯统治领吧,他们不喜欢我,但你性情温和,九人会议肯定喜欢。”索龙也在提着建议。
布伦多尔笑起来:“这是我自己跟塔金总督说的,我想当校长,这挺好的。”他把桌上的东西推给索龙和克伦尼克:“我的学生听说你们要来,准备了好多给你们的礼物。”
敲门声就在这时候响起来,“大概是迟来的学生。”
索龙跑过去开了门:“很漂亮的花呀,给我的吗?”
捧着花的黑皮肤女孩摇摇头。
“我更喜欢吃的。”坐在桌子上的克伦尼克伸手准备接过花,被对方躲开了。
“咦?”
布伦多尔还没反应过来,怀里就多了一捧花。他眨着眼睛看着女生跑远的背影,脸不由得红了。
“谢谢你呀。”

Kylux
阿米蒂奇紧张地坐在定局者号的办公室里,他一会儿觉得自己的头发不够整齐,但是发胶已经够多了;一会儿又觉得自己的小肚子太显眼,拼命吸气。
“爸爸,你有没有借来索龙元帅的肩章?”他有点着急,“伦今天要让我做他的舞伴!要点儿亮的装饰!”
“就在配件的格子里,你自己找找看!”
阿米蒂奇翻出来了肩章,比划了一下发现颜色对于黑制服太亮了,悻悻收了起来。
他觉得自己简直是个等着毕业舞会的小女孩,但是在听到最高领袖的“沉默者号”降落的时候,心脏还是忍不住砰砰跳起来。
“赫克斯元帅。”
身着黑色军装和披风的伦缓步走来,微笑着向阿米蒂奇伸出手,“我最美的舞伴,走吧。”

评论(8)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