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反婚指南番外】跨越时空说爱你(隐kylux生子)

弑星者基地二号的火焰很像流星。
“我希望能听到某个人确认一下,说他爱我。”


“天哪!宝宝怎么爬出来了!”负责照顾赫克斯将军和伦大人孩子的米塔卡看到定局者号的地板上坐着一只红头发的宝宝,尖叫一声冲过去抱起来。
推开育婴室的门,赫克斯将军正在利用难得的闲暇时光陪自己的孩子们玩。“将军!有一只宝宝爬……咦?”
两对双胞胎,四个宝宝全部都在。
米塔卡满腹狐疑,刚要抱着宝宝离开,赫克斯却叫住了他:“等等,把那玩意儿抱过来。”
他从红头发宝宝身上翻出一张纸条,看了看,冷着脸对米塔卡说:“把他丢到暴风兵育婴室,别弄死他就行。”
“……不用给他找一下他的父母吗?”
“纸条说捡到他交给威尔赫夫·塔金,我们去雅文把他扔进太空里?”赫克斯恶狠狠地瞪了一眼米塔卡,可怜的上尉不敢说话,但抱回来的小宝宝却非常自来熟地爬到了赫克斯的身上:“抱抱!抱抱!”他高兴地说。
“一边儿去,没看见我忙得很。”赫克斯极端嫌弃地拽着领子把他拎起来丢给米塔卡,“他要敢哭就揍他,揍到不哭为止。”
小宝宝吓得发起抖来,拼命咬着嘴唇憋回去自己的眼泪。米塔卡叹了一口气,刚转身要走,赫克斯忽然喊住了他:“等等!”
他想起曾经自己总是做的一个梦:红发的帝国军官站在爆炸中,一边吓得发抖,一边憋着眼泪。
他皱着眉头:“我刚刚又想了想,他毕竟跟塔金总督有关系,留在这里养着吧,跟我的子女一样待遇。你哄他们睡觉,我处理军务去。”
(68年前的“同时”。
“就是,我们要睡觉觉,可是安尼哥哥用原力玩我们……”索龙说。
“陪他们玩!他们不想睡觉!”安纳金急忙解释。
“他给小布伦原力抱抱……”奥森说。
“小布伦就没有啦!”)
赫克斯走去科研部:“博士,我想知道,时空穿越理论上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发生?”
“这个很难准确说,我举一个例子,弑星者基地使用的幻能量在撕裂空间的时候,也可能同时撕裂时间。”科学家严肃回答:“如果有原力使用者的巧合,或者概率会更大。”
“那有什么办法把他送回去吗?”赫克斯问。
“这我就无能为力了。”
赫克斯谢过科学家,回到育婴室,刚一开门就愣住了:伦站在摇篮边,饶有兴致地看着摇篮里的红发小宝宝,而小宝宝一边拍着自己的孩子,一边念叨:“睡觉觉,睡觉觉。”声音好听得像唱歌。
“你私生子?挺像你的,也很可爱。”伦伸手把宝宝抱出来,“来,给他表演一下你的绝技!”
小宝宝咯咯笑着抱紧他的脖子,鼓起腮帮子朝着他脸上的疤吹气:“痛痛飞飞!”
“你他妈才有私生子呢,他不是。”赫克斯过来:“这个宝宝跟塔金总督有关系。”
他觉得自己有些嫉妒,却又有些难过。三十年前的一些事今天总是在他的脑海中萦绕着,在无数次歇斯底里和暴力虐待的间隙中,有一个笨拙的声音:“痛痛飞飞,宝宝睡觉觉,睡觉觉。”
现在看来,他一直就没什么长进,也难怪他的同事看不起他。
但他为什么会变成那个样子呢?
伦不知道为什么赫克斯阴着脸,小宝宝很怕他的样子,缩在自己的肩膀后偷偷看第一秩序的将军,然后鼓足勇气爬出来,小胖手拍在了他的脸上。
“不哭,不哭。”小宝宝咬字很不清楚,看来最熟练的还是“痛痛飞飞”。
赫克斯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眼泪,他擦了擦,抱过来小宝宝,冲他短促笑了下:“你以后不许给宝宝起名字叫阿米蒂奇。”
“咿。”红头发的小宝宝装作没听到,玩着自己的手指。赫克斯伸手去戳他的小肚肚,他嘻嘻笑着往赫克斯怀里钻:“痒痒,你坏坏!”
“你爱不爱我呀?”赫克斯把他抱得紧了点。
“嗯!”小宝宝高高兴兴地点头,然后“叭”地亲在了他的脸颊上。
接着,就像他突然出现一样,小宝宝突然消失了。
而赫克斯痛哭起来。
他们最终还是达成了谅解和爱,在即将相遇三十年之前,在已经分离三十年之后。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