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垃圾船分析】关于Armitage Hux的身世2

上个分析里,我们分析到了Armie的身世,但是遗留下来了一个重要问题:Armie的另一个爹是谁?
或者说,Armie的另一个爹究竟是什么身份,才会对小将军如此悲惨的童年视而不见?
我个人认为Armie的另一个爹是帝国叛逃者,而且Brendol经过了一次政治上的失势,甚至整个Hux家族的势力都大不如前,因此当Armie出生后,他没有办法享受小公主的生活,被迫过早成熟了起来,变成老气横秋的模样。
从官小里可以看出,帝国的势力明显分为两部分:以Grand Moff Tarkin为首的军官势力和以Mas Amedda为首的文官势力,或者说Tarkin代表外环势力,Amedda代表核心世界势力。明确站在Tarkin这边的是Thrawn,Pryce和Yularen,都是帝国牛逼的人物,而且从Krennic一开始一直找Amedda求升职,最后死星落成却想要自成一派来看,Amedda的势力应该一直在萎缩。
Brendol站军官派其实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从动机看,Hux家族的阿卡尼斯属于西斯温纳星区,这里最著名的星球就是埃里亚杜(Tarkin老家);从结果看,一个没上过战场的军校校长能混到上将,应该是因为政治上站对了飞速扩张的塔总一边。
而死星一炸,对于本身也没有能力的Brendol来说,等于瞬间失去了保护伞。所以他开始否认Armie的存在(不是否认Armie是他的,而是直接说没有这么个孩子),而后不得不承认了,又一直虐待Armie,这才更接近撇清关系。
Armitage,我查了一下,是“[人名] [英格兰人姓氏] 阿米蒂奇,地貌名称,隐士住处,或住所名称,来源于希腊语,含义是“独居者”(solitary)”,那么问题来了,一个父亲,为什么好端端的,给孩子起名隐居者呢?小Armie有什么一定要隐藏起来的呢?
如果是普通的私生子,不管谁生的,Brendol根本没必要回避隐瞒。但如果另一方是帝国叛徒,那就不一样了。虽然VaderEP6洗白回光明面,Galen心怀贰心,Eli叛变的Flag插到飞起,但Tarkin,Krennic和Thrawn,他们都死了,只有Brendol逃过一劫,难道不会被怀疑?
而这样,厨娘之死也很好理解了:她很可能知道Armie的真实身世,无论从哪个角度,Armie不需要人照顾后,她都得死。
而Brendol的一些同僚对他差评那个“虐待儿子”这种奇怪的理由(别忘了他们是反派啊,虐待儿子这种事不应该冷漠.jpg吗)也有了更合理的解释:他们只是告诉他,你脱不清关系的。
至于Armie的父亲具体是谁,我个人猜测,在塔图因上,Luke Skywalker有个朋友叫Windy Starkiller,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和Biggs Darklighter一样都是从帝国学院叛逃去义军的人。Darklighter一如其名,让Luke心中的Lightside亮起来,并最终战胜了Darkside。那么,Starkiller呢?
Armitage Hux主持修筑的灭星装置,没有按规律叫做Death Star 3,而是叫Starkiller base,是不是又有什么玄机?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