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Brenden】Dryden Vos是个Omega(搞笑向,伪双O,更1)

(1)

Dryden Vos是个Omega,这事只有他一个人知道。

毕竟不管怎么说,在那种无法无天的地方,一个Omega想要存活下来很容易,活得好就很难了。

最后,Dryden靠着心狠手辣和长袖善舞终于在黑帮里有了一席之地。依靠前西斯摩尔的势力建起了“血色黎明”,另一方面,跟帝国也要搞好关系,至少别被歼星舰追杀。

(2)

Dryden跟帝国搭上边,其实是从一桩买卖开始的。那会儿“血色黎明”还是个小帮派,抢不到成年健壮的奴隶,Dryden在失望而归前随手买了一群小孩。

然后就被一个女军官拦下:“先生,Hux将军看上了您的东西。”

开始Dryden还觉得这是个打着帝国旗号招摇撞骗的组织,后来被白兵团团围住时他果断将所有孩子完全交出去:“这是我给Hux将军的礼物。”

(3)

Brendol的旗舰“宽恕号”开来了,军官胸前那些红蓝色块让Dryden数了好一阵。他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的块块。

那可是将军哎,Dryden有些羡慕地想。

将军出手也很阔绰,签了两份文件就送了他艘船,还牵着他的手摸来摸去。

F,我是逃不过被潜规则的命运了吗,Dryden想。他不明白自己是哪儿被看出是Omega的,也不明白Brendol哪儿像个Alpha。

(4)

事实证明Brendol确实想潜规则Dryden。

这也就是为什么两个Omega坐在床上面面相觑。

“你不是个Alpha吗?”他们异口同声地问。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