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LandoXL3】久别重逢

时间在EP8之后

载着全部抵抗组织最后成员的“千年隼号”在云城赌场外的停机坪缓缓降落,这里是第一秩序势力的外围。这里没有法度和秩序,信用点不管用,唯一流通的货币取代物是核芯素。
兰多·卡瑞辛接待了他们,他的头发和牙齿一样白,指了指停着的巡洋舰和一架X翼战机:“现在封锁得很严,这是我能弄来的船和战机,”他亲吻了一下莱娅的手背:“公主,您仍然那么美丽。”
“多谢称赞,卡瑞辛船长。”莱娅目光柔和:“按照先前的约定,千年隼是您的了——应该说,千年隼,该还给您了。”
那一瞬间,她仿佛看到兰多的眼睛重新亮了起来:“我得先给她来一个精油护理,再上点漆,韩真是太不懂得怜香惜玉了。”老人仿佛又变成了当年赌桌上的花花公子,开始絮叨起来。
莱娅微笑着,“我们暂时休整一晚,明天直接上路,就不打扰你们了。”
没想到第二天兰多却主动敲开了莱娅的门:“她还拜托你们照顾了。”
“怎么?”曾经的公主有些诧异。
“L3说,她找到了自己的意义——跟着你们一起不懈抗争。”兰多笑笑,“你都没退休,如果我强制让她退休,她肯定要唠叨个没完的,我可不想听。”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