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Vadarkin】银河之歌(二,ST镜像宇宙AU)

帝国宣传部:639676830

二.

秘密会谈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维达先一步走出了会议室,塔金紧随其后。他的表情很不好看,等在外面的军官们都忧心忡忡地看着他,做好了听到最坏消息的打算。

“各位优秀的帝国军官,请停下手中的工作。”三分钟后,塔金的声音在全舰广播响起。

“吾皇阿米达拉有令:朕感念舰上官兵同心协力,共同击溃百余艘克林贡战舰,扬我帝国国威,特晋封威尔赫夫•塔金为帝国海军上将,回朝面圣,执掌海军旗舰女执行者号,领导舰队继续拱卫疆土之责。其余人员各有晋封调动一事,由维达大君全权安排。”

维达的声音低沉而令人恐惧,每个字都透露着不容置疑的权威性。军官们屏息凝神静候他说完,没有一点声响。

“我猜他们会很高兴。”维达离开广播台,金色的眼睛里有着似笑非笑的神情。“您也该高兴,塔金上将,越级晋封这么好的事不是每天都能遇到的。”

“如果您摆着这种表情,不知道的人还该以为您对女皇和帝国有意见呢,这种事情传到阿米达拉女皇那里可就很麻烦了。”

塔金整个人都被对方高大的阴影笼罩着,他并没有看维达,只是淡淡地说:“阿米达拉女皇英明果断,明察秋毫,她不会被流言蜚语所迷惑。”

他当然清楚,或许女皇对他本人并没有怀疑,但是长期的胜利给自己带来的并不仅仅是荣耀,还有任何一个极权统治者都会忌惮的军权和声望。现在将自己调离熟悉的先进军舰,又派遣维达来到这里监视,实在已经是最大限度的仁慈。

更不必说自佐藤女皇开始,帝国以一种近乎于严苛的手段推行种族一致性政策,人类在帝国中失去了曾经的地位。塔金家族在这场政治变革中受到了巨大的冲击,绝大部分人类至上者都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出面重建扩张时代时人类的荣光。

尤其是阿米达拉女皇继位后,这个年轻人看上去温柔而单纯,既不懂政治又不懂权术,只知道一味坚持前任帝王的政策,看上去是旧势力翻盘的最好机会,他们一定不想错过。

塔金对“女执行者号”略有耳闻,据说那是一艘新式巡洋舰,同目前常见的NX型有着巨大的差别。“所有人都会重新安排岗位,塔金上将。”维达说:“现在的腐肉尖峰号与帝国海军中通行的规则有些不同,我们需要进行一些改变。”

他的手有意无意地搭上塔金的袖子。

帝国的制服是塔金最不能容忍的,他始终不理解制服一定要被做成无袖的意义何在,因此他也一直坚持着长袖制服的穿着。另一方面,长袖的制服也可以掩盖住他手腕上嵌入身体用来防身的相位射线装置。

“去面见女皇时可不能携带暗器,上将。”维达的手——他特意用了机械手——摸索着,然后狠命摁上了皮肉下的金属。塔金抽一口气,疼痛让他条件反射性地想要挣脱,一时竟然忘了反击。

维达的身上用了一部分博格科技。那是一个奇怪的种族,他们没有独特性的思维,身体绝大部分都是机械,繁殖方式是同化其他物种。在帕尔帕庭皇帝登基的风波中,安纳金失去了四肢,所以他索性直接在自己身上运用了博格的科技。

使用机械而不是更为贴合人体工学的仿生学或生物工程产品,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彰显各种族平等的政治需要,而另一部分则是因为维达本身的性质。

安纳金•天行者是没有父亲的优质人类,他的诞生本身就是科学,以及运气的杰作。施米•天行者作为一个生物学天才,在没有志愿者的情况下,以自己为实验对象,诞下了一个从基因学意义上来说最优质的强化人。

而天行者也并没有浪费自己的优势基因,仅仅做一个大砍大杀的红衫士兵或者飞行员,否则帝国执剑者也不会令人闻风丧胆。一旦成为皇帝或女皇的眼中钉,上了他的猎杀名录,结局就只有死路一条。

所以唯一可以与他完全贴合,或者说不会有损他的强大的,唯有博格的机械科技。

之前,天行者一直在地球或者其他人类殖民星球维持秩序。但现在他被派出来深入军队,并且被冠以入侵的“维达”之名,女皇向外扩张帝国疆域的野心昭然若揭。另一方面,这也充分说明了她已经稳定了帝国高层的局势,如果之前还有可能的话,现在再谈造反就是痴心妄想了。

“我对女皇的忠诚,”当手腕上疼痛略有缓解,塔金喘息着说:“无可置疑。”

“当然,女皇很清楚这点,她相信塔金上将的政治洞察力支撑得起您做出最明智的选择。”维达发出低低的笑声,他的虹膜由于基因问题变色成了一种诡异的暗金色,像是流动的熔岩:“她只是让我看看,我亲爱的秘密情人,是不是背着我又有了别的秘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