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Vadarkin】银河之歌(ST镜像宇宙AU,8月7日更新1)

一.

 

“舰长。”通讯官转向端坐在舰长椅上的男人:“来自指挥部的通讯,是否接入?”

凝视着面前显示屏上的战况,克林贡的鸟型战舰并没有给塔金分神的机会:“不要接入,人工转达。”他指挥武器官开启“腐肉尖峰号”的隐形护盾,撤退入曲速泡之中静候对方进入埋伏。

“阿米达拉女皇指示,将有一名指挥官前来战场协助您。”通讯官放下头上的耳机,恭敬地向他汇报。

“知道了,请他原地待命,不要靠近战场。”塔金并没有过多表态,只是注视着战舰群进入了陷阱,立刻下达命令:“开启全频道干扰,将所有能量集中在护盾上,所有光子鱼雷就位,取消瞄准,在三十秒之内将我们所有的鱼雷储备全部发射完毕。”

“准备好了就开火。”

光子鱼雷如同密集的流星雨一样袭击向克林贡舰队。鸟型战舰立刻变换队形,除了几艘船被击中了护盾外,大部分都落在了星球表面,看起来扑了个空。

“舰长,来自克林贡旗舰的通讯请求。”通讯官调试着面前的仪器。

“从逻辑上说,鉴于我们的弹药储备刚刚已经消耗殆尽,对方此时的通讯请求是劝降的可能性在99%以上,没有接入的必要。”年轻的瓦肯战术官索龙双手背在身后,整个人站得笔直:“舰长,您认为呢?”

塔金的嘴角向上轻微地挑起,露出一个虚伪的弧度:“不,接入通讯,并保持到最后一刻。”

通讯官点点头,推上开关。

克林贡人标志性的笑声和爆炸声同时响起,他们甚至都没时间反应,身后的小行星就骤然迸发出如同恒星一般耀眼的光芒。

连环爆炸产生的巨大威力瞬间吞没了那些克林贡战舰。这颗星球里富含二锂晶体的矿脉,因此是帝国和克林贡的必争之地。但同样也是由于矿脉的缘故,他们一直无法在这里开展大规模的战争,双方都是以小股兵力进行拉锯战,谁也讨不到便宜。

然而自佐藤女皇退位,帕尔帕庭皇帝因病薨逝,阿米达拉女皇继承帝国之后,克林贡们似乎在高层政权的更迭中嗅到了什么血淋淋的机会似的,趁着帝国舰队忙于平定叛乱大肆入侵。这样赤裸裸的挑衅行为不会被任何一个有为的帝王所容忍,因此阿米达拉女皇下达了命令:不计一切代价,只要能重创克林贡的舰队。

而塔金利用“腐肉尖峰号”配备的全频道干扰系统,结合曲速泡成功地在这里制造出帝国大军压境的烟幕,吸引来大量的克林贡战舰之后,再通过鱼雷引爆之前就埋藏在矿脉中的炸药,将这颗小行星变成一颗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彻底摧毁所有拱卫着它的战舰。

炫目的白光和冲击波褪去,屏幕上显示出那十几艘战舰都已经和小行星一起化为齑粉。塔金示意,开启雷达搜寻是否有残存的战舰。事实上,在那一场大爆炸之后,相位炮就足够对付剩下的残兵败将了。

而现在的情况比想象中更好,由于猝不及防,所以这一支舰队已经全军覆没。

“现在,可以让那位指挥官登舰了。”

漆黑的穿梭艇与“腐肉尖峰号”对接,身披黑色斗篷的指挥官从上面下来,身后跟随着他的护卫队。他看起来年纪没有很大,三十多岁的年纪,一头深棕色卷发,眼睛上有一道疤痕横贯,让英俊的面容看起来十分狰狞。

而他的护卫队也并不是帝国常见的红衫,而是清一色的黑衣,腰间系着金色的腰带,看起来阴森可怖。

传说中的帝国执剑者,塔金迅速意识到。

帝国的标志是一把横贯整个地球的剑,通常很多人只能想到这个标志的象征含义,然而执剑者让象征有了更多的现实意味。在帕尔帕庭皇帝和阿米达拉女皇继位的时候,政坛风云动荡,正是执剑者的刺杀迅速消灭了不一致的声音,巩固了帝王的绝对统治。

“我猜阿米达拉女皇对这场战役不是特别放心。”塔金伸手握了握对方的手,露出一个微笑。

“她并不是忧心您,只是程序使然。”男人笑了笑,“塔金舰长,关于您的晋升和任务,女皇有她的安排,其保密性需要我亲自前来。”

“那看来是很重要的任务了,甚至连帝安局都不能胜任。”塔金略一颔首,侧身领着他们走向会议室。

男人的一只手是机械的,即使隔着手套,塔金也能感觉得出来。他紧紧攥着面前舰长偏细而骨节嶙峋的手腕,似乎要将对方骨头捏碎的力度之大足以令常人恐惧。

然而恐惧对塔金发挥不了作用,这男人似乎也知道,只是享受这个过程而已。

“听说你们船上让瓦肯人当了一个战术官?不可惜他们的科学才华吗?”他看似不经意地询问着,而塔金也对答如流:“您可以亲自考察一下这位战术官的天赋,他的分析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帝安局对他并没有反对意见。”

“你们的轮机长,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也是一个持不同政见人士吧。”这位帝国执剑者笑起来:“塔金舰长,您的船上真可谓人才济济。”

“多谢夸奖。”塔金冷冷地盯着他,他不喜欢任何人对他的船指手画脚评头论足。黑衣护卫队在会客室门外一字排开,门在他们身后合上。他这才冷冷地开口:“别在我面前装模作样,安纳金·天行者,我知道你的底细。”

“现在你得叫我维达了,塔金上将。”被叫出名字的安纳金非常开心,他向塔金靠近,笑容愈加阴狠深沉。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