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今天入欧美圈半年以来第一次去SLO,必须要记载一件好玩的事:
入场的时候由于腿不方便所以拜托一位太太帮我占位子,我跑到某处坐着上完药后回来聊天时说我每次看混剪里的摔电脑都觉得囧囧的,因为我是小黄人迷嘛,每次一说Eduardo就想起正传第二部那个反派……然后我觉得这么说肯定会和人家TSN家结仇,于是补充道不过我看里约大冒险里也有只鹦鹉叫Eduardo,特别讨厌男主,然后一个善良的小伙伴提醒我,演马克扎克伯格那位就是男主的配音演员……
完了,梁子结大了。
于是我买了一个本,后面的那两个条让我差点当真撕了一下……这次要补的东西有点多,以及谁能给我推荐一下TSN棒棒哒的原著向同人啊QWQ~万分感谢!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