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蛋塔奇缘(一)

尽管这种迪士尼童话向的正文肯定不会出现肉,但是最好还是标注一下:CP是蛋哈塔科不逆。

吃货向,蠢向,这种不正经的东西肯定会OOC到没谱。全程作者吐槽和夹带各种作者喜欢的美食私货。如果能接受,就请继续往下看吧:D

更文频率不定……长度不定……
——————————————————————————————————


蛋塔奇缘(一)

当你小的时候,你妈妈一定会告诉过你这世界上有着厉害的魔法师,帅气的骑士,英俊的王子,美丽的公主,潇洒的女巫和她所效忠的邪恶大反派。当然,还需要一两只可爱的小仙子,而最后正义总是战胜了邪恶,王子总是迎娶了公主。
不过这个故事,可不是那种老派的童话,虽然这里面同样包含了魔法师骑士女巫大反派和小仙子,不过它的主角都是上了年纪的绅士,而且恋爱关系的双方,当然也不是什么王子和公主。
故事还要从仙子们的国度开始说起。他们都差不多像你的无名指那么高,会在夜里闪闪发光,还有着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漂亮透明小翅膀。仙子们都能在化成常人大小的时候还保持着他们的翅膀,不过那比例就很不协调了。

如同我们熟知的那样,一个仙子负责守护一项美好的事物,而一项美好的事物也只能由一个仙子掌管。年轻的小仙子们可以在一定的约束下选择自己最想要掌管的事物,并且在成年时正式成为它的守护仙子。但是当两个仙子都想要掌管同一样东西的时候,麻烦可就来了。

就像现在,一对孪生的甜点小仙子,蛋仔和塔仔,在即将到来的成人礼前选择以后将要守护的事物时,发生了严重的争执:他们都想要做蛋挞仙子。这下可糟糕了,本来这样的孪生仙子就不太多见,而孪生仙子想要选择同一个守护事物的情况就更是只有这一例。在两人争执不下的时候,聪明的热饮仙子小洛说道:“你们为什么不去比试一番呢?”

“哦?”蛋仔和塔仔好奇地停了手,一起注视着她。

小洛变出了一杯茶喝了一口,“真不理解你们,我既想要守护花茶,又放不下红茶,还想要掌管奶茶。而你们竟然能为了蛋挞发生争执……算了,我认识一位绅士,他是泡茶的好手,而他又恰巧与两位世界上最好的蛋挞烘焙绅士是大名鼎鼎的Kingsman下午茶甜品屋的同事。”

蛋仔和塔仔的兴趣被调动了起来,“所以说——?”

“最巧合的是,这两位老绅士因为理念不合而决定展开一场厨艺大比拼,看谁烘焙出的蛋挞是最美味的。”小洛收起了茶杯,坐在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上摇啊摇,“所以你们为什么不去选择一位绅士做他的学徒帮助他,同时也考验了你们自己对于蛋挞的理解。这样获胜的一方仙子才可以成为蛋挞仙子,怎么样?”

“好主意,我想塔仔一定会因为失败而痛哭流涕的。”蛋仔抖了抖小翅膀,转身就起飞了。而塔仔则不甘示弱地紧紧跟在他身后试图超过他,“输给蛋挞仙子没什么丢人的蛋仔,我保证嘲笑你的时候绝不过分刻薄。”

只留下小洛在后面重重扶额:“这么晚了……”她不得已飞到一部智能手机旁边,变成了一个窈窕淑女:“Percy叔叔,嗯是我,仙子Roxy,我有两个蠢货朋友朝着Kingsman飞过去了,千万不要把他们当做蛾子打下来……”



也许英国人自己都接受不了他们的传统国菜,可哪怕你来自天朝上国,也一定会对全球性的下午茶甜品屋Kingsman的点心和饮品赞不绝口。而Kingsman总部的圆桌骑士们,则是根据封号的不同各有各的拿手绝活。因此尽管总部坐落于英国,奔着美食而来的人们仍旧络绎不绝,想要品尝绅士们的手艺,也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呢。

在蛋仔和塔仔只顾闻着香味不看路地同时撞上了Kingsman外面的玻璃橱窗时,最擅长泡茶的Percival刚刚把已经快成自家家养小仙子小洛的电话内容尽数传达给了两位Galahad——Harry和Colin。所以一听见那重重的两声,两人就把门上的小窗打开了。

刹那间一阵浓郁得多的香气席卷了整条街道,黄油的气息醇厚却不腻味,配合着牛奶和蜂蜜的甜香,让所有路过的人都忍不住停下了脚步开始深呼吸。而蛋仔和塔仔就在这时候呼扇着小翅膀溜进了Kingsman的前厅,停在了桌子上的两盘蛋挞前。

这两盘蛋挞是Galahad为以后的蛋挞仙子——说起来感觉好蠢——特意烘焙的,都只是最简单的式样,也没有用到什么花哨的技巧或者特别的原料。蛋仔和塔仔的体力消耗了许多,道了个谢就一人一盘钻进去吃起来。

外层烤至金黄色的酥皮将柔软和酥脆巧妙地合二为一,里面已经凝固的鸡蛋口感幼滑,牛奶和蜂蜜仿佛是金线和银线,交错着织成一批细腻甜美的丝绸,将每一个味蕾都妥帖的包裹。两个小仙子咂咂嘴,嗯,唇齿留香,回味无穷,的确是大师才有的杰作。

等两只吃的小肚子滚圆坐在盘子里休息的时候,绅士中的一位开口了:“你们好,我是Harry Hart,刚刚我与Colin(“Colin Firth。”另一位绅士补充道。)商量了一下,我们想将自己制作蛋挞时的思路介绍给你们,让你们可以选择和自己更合拍的人,小伙子们意下如何?”

“再好不过!”两只努力呼扇着翅膀想要飞起来,无奈吃得太多,看起来就像是打滚。Colin把他们一只一只翻到正面朝上,微笑介绍道,“我认为,做蛋挞要注意保持每样食材自己的性格,不能刻意地掩盖它们的味道。而Harry则希望能让食材们的味道调和统一成一个整体,为此我们产生了一些矛盾。不知道你们更支持谁呢?”

当Percival泡好一壶锡兰红茶出来时,就看到蛋仔爬上了Harry的肩膀,而塔仔钻进了Colin领口的一幕。他心领神会的放下茶壶,对两位Galahad说道:“我的好友,建议你们最好明天找一趟大魔法师Merlin,给两位小朋友做个检查什么的。另外,想要更好融入人类社会,你们最好再给他们编个名字。”

“多谢你的经验。”Harry和Colin向这位绅士道谢,然后把各自的小仙子拎起来揣进了西装的内袋,互道晚安后分别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这个晚上,随着神奇小仙子的来访,注定甜蜜而又温馨。然而谁都想不到的是,夜色的阴影中,一个邪恶的笑声响起了:“哈哈哈哈,这次谁也别想阻拦我统治世界!”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