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Hilda/RA】Por Una Cabeza

送给@晗玥 太太的情人节礼物,Hilda和RA的军政府AU!

一、、垃圾夫妇的怪味糖,情人节快乐!(我不管我们还没过!)


“首相,车已经准备好了。”


Hilda本来没想过自己能当上什么首相。她出身寒门,是个杂货铺店主的女儿,在家里众多的兄弟姐妹中排在当中,小时候也不怎么受重视,用十年时间攻读下小学学位后就辍学帮工,然后就因为跟黑道混在一起搞私酿酒被关进号子呆了一年。


除了一张好脸,她几乎可以算是一无所长。老爹捞她出来时一脸痛心疾首,给了她一笔小钱,让她做个生意,养家糊口,再找个贤妻良母,生几个乖孩子,好好过日子。


Hilda看看身边靠着自己睡觉的Robert,小身板裹在笔挺的军装里,眉眼锋利,面容冷峻。这段日子他累惨了,竟然完全没有了一贯的警惕。她又想起来老爹的嘱托,只觉得他跟贤妻良母完全不搭边。


她算是被他“征用”的Alpha,那会儿Robert还只是个海关职员,因为没有抑制剂而在每一个热潮之时被折磨得死去活来。他叫她过来,说知道她读过书,让她不要放屁,帮他切除掉惹事的腺体。


而她捏着手术刀,看着没有麻药,伴随着汨汨流出的鲜血冷汗涔涔皱着眉头的Robert,犹豫再三,终于“自荐枕席”:“没有药没关系,有我。”


今天的街道格外安静,一般来说这是一个不祥之兆,但Hilda只在乎Robert现在能睡一个好觉,他很多天没有好好地睡一觉了。


自从那天之后,他们有一段时间没见面,然后Hilda收到海关那边的消息,让她收敛着点,Robert调走了,不能再庇护她的走私生意。


“他去哪儿了?”Hilda谢过传口信的对方,好奇地打听。


“不知道,肯定是高升了,最后一次见面时候他去了军队。”对方不耐烦地回答道。


Robert跟她一样,他们都有一副好皮囊。Hilda不知道他有没有利用这个长处往上爬,她知道,既然Robert能为了一时纾困而与她欢好,那为了别的什么去跟其他人春风一度也是情理之中。更何况她也没少请人去销金窟里风流,这方面上也没什么资格计较。


但是Hilda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之间有点难过。


Robert再找到她的时候,依旧还是没了抑制剂的时候。Hilda盯着他的肩章,想要看出来什么,而他只是笑笑,慵懒地枕着对方的手臂说:“中校军衔,现在是负责搞暗杀的。一般人不会觉得我这种人,还生得矮小,会是杀手,所以很方便行事。”


他状若无意地在Hilda胸口画圈圈:“我举荐你领着你那些弟兄们进军队维系治安,你说好不好?”


Hilda就这样成为了大英治安军的中尉,然后很快升到少校、中校、甚至超过了Robert成为了上校。她极为擅长镇压各种活动,从来不会手软,治军也严格,更是以身作则从不乱搞,有钱了全都作为军队的奖赏,所以也特别得到首相的器重,老头甚至要让她做将军。


“做将军有什么意思。”Robert躺在她的身边,打着呵欠说:“王室那个傀儡供着就供着了,你为什么不去做首相?”


“我能做首相吗?”她有些犹豫。


“我看上的人,当然能。”


回忆至此,Hilda的嘴角不由得噙了一丝笑意。Robert仍然在安睡,而她不留痕迹地帮他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负责“锄奸”暗杀的Robert亲自出马,把前首相活活掰断了脖子,又因为美国施压的缘故,马不停蹄地组织了选举,把她推上了首相的宝座。他把一切都安排的极好,内政外交,没有一点纰漏。


——然后,他拿着枪,在风雨交加的夜晚,爬上了Hilda的床,语气凶恶地威胁她:“我想要个孩子。”


她有些委屈地控诉:“你也可以找别人啊。”


“笑话,我已经用很久抑制剂了。”Robert的声音冷得像冬风,可她却莫名其妙觉得如沐春光,满心欢喜得就要开出花来。


也许是因为他们恶贯满盈,比起造小崽的次数,他们的崽子数量实在少得可怜。Robert其实怀过不少次,但总会因为各种各样他不得不殚精竭虑的事情而流产,只留下一个过分善良的长子,还离家出走,可能跑去铁幕那边寻求庇护。


最后是医生们战战兢兢跟她汇报:“内阁秘书不能再怀孕了,这样他的身体会衰弱的。”


同其他的大听写者不同,Hilda算是能听得进去人话的,她没有像恶俗的狗血剧情里一样冲医生们咆哮,只是颓然坐下,轻轻拂过Robert的脸颊,然后冲医生们笑笑:“辛苦您们了,我会严遵医嘱的。”


不过Robert不是一个喜欢认命的人,他拒绝接受命运的审判,又撑着生下了次子。


有时候Hilda会有一种错觉,Robert也许是爱她的。虽然他基本上把脏活都推给她,自己躲在幕后,但是他也确实为了她耗尽心血,她想他总归是对她有点感情。


目前的局势很不好,英国国内风起云涌,他们这次来美国大使馆也是希望对方能够伸出援手。不过对方也只表示,看在私人感情——当然是他们几亿美元政治献金基础上的——上,他可以美言几句,但不一定能保证什么。


Hilda在那时有了不祥的预感。


“Robert,你留在大使馆吧,孩子还需要你带呢。”在下属叫她去坐车离开的时候,Hilda故作镇定地安顿着他。Robert跟自己不一样,没有任何直接证据说他参与了什么,这样哪怕自己出了意外,他还能清清白白带着幼子平安度日,说不定还能东山再起。


没想到在最后一刻,Robert拉开了车门,坐到了她身边。


“我有人道主义优势,他们顾及我的身份和国际影响,总不敢使用汽车炸弹。”Robert没看Hilda,目视前方,冷冰冰地说。“而一旦要精确暗杀你,问题就简单多了,我不会让他们得手的。”


车辆行驶过一个转角,走上了一条漆黑的路。


枪声就是在这一刻响起的。


第一枪并没有打中他们,车的防弹性能还是很好的。Robert倏然惊醒,他的眼睛在黑夜里像一只狼。


“趴下,我……”


他没来得及说完,就是又一阵枪声。Hilda还没来得及骂出那句“操机关枪”,就感觉胸口一阵疼痛。


她感觉手指似乎被谁碰了碰,艰难地转头,却发现同样身中数枪的Robert勉强冲她扯出一个微笑,嘴角有血流下来。


他看着她,嘴唇无声地开阖着。


Hilda挣扎着想要再靠近一点点,但在她最终能拥抱到他之前,整个世界就暗了下来。

评论(2)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