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迪士尼公主系列】睡美赫

从前有一个红头发的王后,他很想要个宝宝,女儿最好,但是一直不能如愿,于是他就跑到花园里哭。
然后一只腐烂法棍一样的的青蛙跳出来:“你哭什么呀?”
“我想要个宝宝,但是我一直没有怀孕。”
青蛙:“你都没有交配过!”
“我不想交配!只想怀孕!”
青蛙无语了,拿走了王后的1s,让他学会自体受孕。
王后生小公主那天,他特意邀请了帝国最厉害的三个女巫:水晶女巫克胖胖,能够利用建筑学知识爬上二十层垫子二十层褥子和二十层鸭绒被睡觉;蓝精灵女巫索黏黏,有着长头发,会画漂亮的纳布妆,还会养蜥蜴;以及收服了一只古堡中的蹭的高级星星总女巫塔金总督来参加宴会,吃自己做的曲奇饼干和蛋糕。虽然说生完宝宝应该坐月子,但是他很高兴,不想躺在床上。
王后给小公主起名小赫赫,希望他能够得到胖胖的蓝眼睛,黏黏的长头发,以及最重要的,塔总的智慧。
“当然顺便有点勇气啊善良啊可爱啊讨人喜欢什么的也好嘛。”王后扭扭捏捏的说。
但是黏黏和胖胖已经打了起来,并且不停地往小赫赫身上扔白色和蓝色的星尘,让小赫赫都打起了喷嚏:“像我!”“像我!”“像我多点!”“才不要像你!”
其实还有一个丑女巫台球没有被邀请,他对没有被邀请感到非常愤怒,所以他进来后就大声叫道:“小赫赫在二十岁时会因为触碰到光剑的剑刃死去。”
所有在场的人都大惊失色,除了塔总,他走上前来给小赫赫撒了一大把粉红的星尘,说:“这个凶险的咒语不太可能会应验,蹭已经杀光了绝地,只要让小赫赫远离蹭就可以。即使不幸碰到,小赫赫也不会死,而只是昏睡过去,来自王子的真爱之吻可以唤醒小赫赫。”
台球恼羞成怒:“那我就诅咒公主有小鸡鸡,永远也不能得到真爱。”
没人理他,跟着塔总一起来的蹭把他丢出了窗外。
小赫赫一天天的长大了,他果然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公主,虽然眼睛并不是胖胖那种斯卡里夫海蓝色,但是绿的清亮透明;虽然头发没有黏黏那种长,但是红的像是阳光和火焰。因为养蜥蜴需要两个男朋友,所以王后给他养了一个橘猫代替。
他还有个小尾巴,是个预备小西斯,叫做伦伦。
小赫赫喜欢玩伦伦,啊不,陪伦伦玩。他把伦伦放到桌子上,用许许多多的文件垒了个小城堡把他圈起来防止他乱爬时从桌子上掉下去摔到哇哇哭。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伦伦把文件推开,自己爬到桌子边翻下去,又在快要落地的时候用原力把自己飘回到桌子上,试图吸引小赫赫的注意,玩得不亦乐乎。
“啪”的一声,伦伦没来得及浮起来自己,就摔到了地上。他还没反应过来,眨巴了两下眼睛才哇的一声大哭:“痛痛……”
小赫赫给他吹吹,结果他有颗牙松动了,带出来一点血沫,落在伦伦脸上。
“咦,这是什么?”伦伦伸手抹下来,把小指头含在嘴里,“味道怪怪的。”
“这是血啦,又腥又咸的。”小赫赫说。
“血?”伦伦先是愣了愣,然后又开始哭:“你流血了……你要死掉了……呜呜呜……”
“放心,我不会死。”小赫赫摸了摸他的头,“我只是流血。”
“可是……可是妈妈说外婆就是因为流血死掉的……”伦伦抓着自己的手指,“你可不可以不要流血,这样你就不会死掉了……你不同意的话……能不能等到我死掉后你再流血死掉?”
“你瞎说什么呢,你这么小,我也这么小,怎么可能死掉。”
伦伦一把抱住他,扑到他的怀里,“那我们不要长大了,这样就能永远不死掉。”
“可是我们都不长大的话,遇到危险怎么办呢?没有人来保护我们呀。”
“那我保护你。”
小赫赫笑起来:“我要找我的王子,只有他才能拯救我,在我昏睡之后用真爱之吻将我唤醒。”
之后小赫赫进入了青春期,变得像胖胖一样吵,像黏黏一样作,发际线还有塔总的趋势,每天都要把更年期的王后气的半死。他也经常和伦伦吵架,所以长大的伦伦就不和他玩了。
“你现在这样,怎么可能遇到真爱呢?”王后忧心忡忡地说,“你还有小肚子。”
“那我就自己小心!我才不要为了别人改变自己!”
有一天一个吹特跟一个女孩捡到一把光剑,小赫赫不小心触碰到了蓝色的剑刃,晕倒在地。
伊莱:“快把他倒提起来猛击背部,就能把凯伯水晶咳出来了!”
伦伦吻了一下小赫赫,小赫赫睁开了眼睛。
小赫赫:“我又吵又作,很有可能秃顶,还有小肚子。”
伦伦:“我知道啊,可是我喜欢你,这些又有什么关系。”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