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迪士尼公主系列】长发元帅

有一个男孩,叫伊莱·万托,有一天他跟着商队到了一片森林里,发现里面有个古堡,有个奇怪的绳梯垂下来。他出于好奇就爬了上去。
爬上去他发现那是一个公主的长头发,公主正在画画,看到他爬上来了,说:王子殿下,你好呀,我是(蓝)精灵族的公主,我叫索龙。
伊莱心里觉得(蓝)精灵族对公主的定义挺特别的:……那个,我不是王……
索龙:我被邪恶的女巫关在这里,她每天都要我唱歌来让头发发光维持青春。你可以带我去找我的爸爸妈妈吗?
伊莱:我不认识你爸妈啊……
索龙:那你救救我,帮我从这里逃出去嘛,你看你把我的头发都踩脏了。
伊莱:你怎么能这样,你头发挂那儿不就是让人当梯子踩着爬上来的嘛。
索龙:你们人类的想法真奇怪,我的头发编成什么样子是我的自由,难道你看到穿着暴露的女性人类,会把她【哔—】吗?
伊莱:……对不起哦,我带你逃跑。不过你怎么下楼呢?
索龙:你先顺着我的头发梯子爬下去,在楼下等我。
伊莱照办,他落地后索龙把头发拆开,弄了个滑轮组把自己吊了下去。
伊莱:……我觉得有点不对。
索龙下来以后唱了个歌,头发自动变干净了,还盘成了比较短的样子。
伊莱:……
两个人一起骑马,伊莱在前面,索龙在后面。经过一片沙漠,索龙:我听到有哭声耶,去看看吧。
伴随着帝国进行曲,他们从沙子里挖出来了一只大蹭。
大蹭:我叫维达。
索龙:这是吃沙王子安纳金,我们去把他还给老干部。然后他们来到了死星城堡,把大蹭还给了老干部。
老干部很高兴他们帮自己找到了丢失多日的蹭,把蹭泡进了巴克塔里后送了索龙一套白衣服。
索龙唱了个歌,大家都很喜欢,但是克伦尼克不高兴了。
他站在ISB门口:尤拉伦啊尤拉伦,谁是最美丽的白衣军官?
尤拉伦:索龙
克伦尼克就很生气,弄了个苹果,里面放了个凯伯水晶,给索龙吃。
索龙:为什么这个苹果有个坑?
克伦尼克:死星纪念款。
索龙吃了,被凯伯水晶噎住没气了。
他站在ISB门口:尤拉伦啊尤拉伦,谁是最美丽的白衣军官?
尤拉伦:我。
克伦尼克气到四脚朝天,被蹭扼住了喉咙。
伊莱看到索龙没气了,急得直哭。蹭:听说真爱之吻可以创造奇迹。
伊莱亲了索龙一下,毛也没有。
老干部:傻逼。
老干部让蹭把索龙倒提起来猛击背部,把凯伯水晶咳出来了。
索龙:亲爱的伊莱,一定是你的真爱之吻把我唤醒的。
伊莱:呃……
索龙:我们结婚吧!
伊莱:等等……我不是王子啊。
索龙:我知道啊,可是我喜欢你呀。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