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垃圾船分析】关于Armitage Hux身份的可能猜想

已知信息:
1.Armie是Brendol的私生子,Brendol很不喜欢这个儿子,经常在公开场合虐待他。
2.Armie的出生时间是零年。
3.死星会议室里有三把空椅子。
4.Armie的厨娘亲妈在他很小时候就死了。
5.Brendol没上过战场,但还是上将军衔。

疑点:
一个被父亲带着出席各种场合的私生子是父亲“不喜欢”的?
一般的认知里,如果父亲真的不喜欢这个私生子,其实大可以不认,因为私生子的妈往往身份低微,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他拒绝去亲子鉴定,孩子妈就没法说明Armie是他的。更何况Armie的母亲已经死了,他可以完全将孩子置之不理,伪造几封假出生日期的材料就能摆脱干系了。

我的一个猜想解释:
Armie是一个Brendol没法否认是自己的孩子,换句话说就是Brendol自己生的他。
Brendol也是一个Ginger(其实帝国红毛率不低,从ppt到塔金,而且阿卡尼斯离纳布和埃里亚杜很近,地理位置接近,人种也会接近),即使魅力不足以像他的儿子那样,但考虑到遗传,应该也不差。再结合他没有军功却也能晋升上将,还不像Krennic有工程加身,可以看得出来Hux家背景强大。
(有人问为什么不是睡上去的,参考《催化剂》,靠睡的话升在校级的时候就会遇到壁垒)
如果不是自己生的,这样的背景,退一步讲,即便认下了这对母子,完全可以给这母子俩买个房子圈起来不许他们见人,也不去见让自己讨厌的私生子,这似乎才是符合逻辑的做法。
但Brendol没有这么做,反而是亲自带了Armie,这说明厨娘对Armie的养育不让他放心,也暗示读者和观众,Armie跟厨娘可能并没有血缘关系。
而厨娘的死亡,很有可能也是家族或者Brendol本人有意而为之。毕竟她是Armie的抚养人,很有可能知道什么重大秘密。
另外一条时间暗线也可以佐证。Armie出生在零年,那么死星爆炸当天,Brendol因为怀孕,或者产后休养不能在死星上的可能性就很大。
为什么他应该在死星上?原因如下:
落成的会议室里有三张空椅子,维达出于自身原因,站着更舒适,因此是不坐的。另外两把应该是Krennic和Thrawn的,但他们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能参加会议。
还有一把,应该就是同样是将军级的Brendol的位置(死星会议室集中了几乎所有的将军,除了ISB上校尤拉伦,他是部门特殊所以军衔低,都是将军)。他不去参加会议的理由不会是学校事务,这样微小的理由塔金一定不信;也不会是战局突变,因为他没上过战场。那,剩下的这个理由,就合情合理了。

分析到此结束,我神经兮兮扯这么多,其实主要是为了说明以下内容:
赫赫是可以给伦伦生孩子的啊!!!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