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我喜欢你”的逆否命题是什么?


Dryden拿着新到手的玩具去找Brendol玩的时候,后者正在边做作业边发愁,还用笔戳戳Thrawn和Krennic想要抄作业。

“我觉得读书没什么用,有时候学到的东西都是错的。”Dryden瞟了一眼作业,说道,“如果原命题为真,逆否命题就为真,那我喜欢你,但是逆否命题是你不喜欢我,这不是太惨了点。”

“别跟我说,我不喜欢任何人。”Brendol皱眉,“但是有挺多姑娘喜欢我的,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是Dryden搞错了,”Thrawn纠正,“我喜欢你是简写,举个例子,我喜欢Ani哥哥,这句话说完整了,应该是,Mitth'raw'nuroudo是喜欢Anakin Skywalker的一个人。所以这句话的逆否命题是,如果有一个人不喜欢Anakin Skywalker,那他一定不是Mitth'raw'nuroudo。”

“那要是有一天你不喜欢Ani哥哥了,难道你就不是你了吗?”Brendol嘲笑道。

Thrawn认真地回答:“不会有那一天的,如果我不喜欢他了,那我一定已经死了。我们奇斯人从不说谎。”

“不不不,拿我喜欢Galen举例,完整版是,我,Orson Krennic,所有的一切,都喜欢Galen Erso,那逆否命题应该是:如果我不喜欢Galen Erso,那么我不存在。”Krennic咬着笔头说,“我就是为了喜欢他而生的。”

“蠢东西们。”Brendol和Dryden去问Tarkin了,瘦削的年轻人笑了下:“喜欢一个人不是命题,这就是个事实而已。”

“我喜欢你,喜欢又不犯法,但也就这样了。”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