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Brenden】Dryden Vos是个Omega(9-12)

(9)

Brendol告诉他,Krennic有个项目,几乎调动了帝国所有的资源,连元帅们都要为此让路,包括常胜不败的Thrawn和他的第七舰队。

“Alpha靠得住,汤汤会上树。”本来说着这件事话题不知道怎么就又拐到批判Alpha上,“Krennic是个智障。”

这不显然的吗,Dryden想,对Alpha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就是智障。那些屌大无脑的家伙太容易被操控了,面对发情的Omega他们什么都做不了。

(10)

歼星舰,AT-AT和帝国的军礼服总有聊完的一天,而且Dryden真的好奇怎样才能当上高级军官,他就认识Brendol这一个将军。

“你问我为什么会参军?其实是因为我爸妈生了太多崽子养不起,然后就把我卖给分裂联盟管机器人。幸亏那时分裂联盟管的不严,我直接去了克隆人军队。”

“你家真好,有那么多孩子,还能把你卖到管机器人的地方。”Dryden超级羡慕,他对Brendol总是很羡慕的。

“你呢?”

“老骚货就是个出来卖的Omega,就只有我一个崽子,大概其他的也死了。后来磕香料过头了,或者被什么人操烂了肠子,我就一个人出来混了。至于另一方我不清楚,怕老骚货自己也不清楚……”Dryden脸上的纹路闪烁,“所以我也没地方要生活费。”

(11)

然后他们就再也没聊过这个话题。

Brendol自称自己在帝国混的一般,不想卷入各派势力的斗争,所以一直在收集小孩进行教育学尝试。

这种人都能搞教育,让Dryden十分为帝国的未来担心。Brendol拿了“帝国教育先进工作者”的称号,就让Dryden更担心了。

但其实只是因为只有一个人参评而已。

(12)

Brendol倒是挺高兴的,还专门给自己获奖举办了个庆功会,邀请了一堆自己的朋友。Dryden被他拽过来了。

Dryden很头疼,超过一排的色块他从来也没认出来,除了哪哪儿都披着披风的Krennic和蓝色的Thrawn。

不过他和Brendol披着相同的半块披风,也没人怀疑他的身份,还有人跟他谈生意,他就随便应付两句。

“想不想来帝国?”酒会结束后Brendol问Dryden。

他疯狂点头。

“我跟Thrawn说了,他的第七舰队可能会有一艘歼星舰退下来给我,然后我就可以要求一个校级军官,你来就好了,Dryden。”

“搞到一箱核芯素,然后我们一起去阿卡尼斯。”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