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赫他野爹的故事随笔汇总】狼狈为奸(Kylux后期有)

1.
一艘帝王级歼星舰出现在星球上空。

德莱登哆嗦了一下,连忙推开一袭黑裙的琦拉,在黑色盔甲的士兵拱卫下登上“宽恕者号”,胆战心惊地走向主控室。

“尊敬的赫克斯将军,”他大着胆子凑向指挥椅上的黑影,“让已经回阿卡尼斯的您劳动大驾,鄙人真的是罪该万死……”

红发军官淡淡瞥了一眼身边的机器人,“C2-B5,我刚刚有让任何人站着跟我说话吗?”

黑色的机械装置释放出电流,男人跪倒在地,脸上的痕迹更加狰狞。“我很抱歉……我失礼了,赫克斯将军。”

“你杀死的那个区域总督,是克伦尼克主管的科学官,担负着收集水晶的任务——德莱登,妨碍了塔金总督的帝国大计,你真的是罪该万死。我该不该把你交给克伦尼克主管和塔金总督来邀功呢,宝贝?”

布伦多尔阴沉地笑起来,而德莱登开始真正地恐惧了。那个区域总督只是个少校,他还以为赫克斯将军至少会看在孩子的份上给他一定的特权。

“他的话太让人生气了,将军。我一时没忍住……”

德莱登字斟句酌的回答被打断,“你该克制你的脾气,暴躁的脾气会给孩子不好的影响。这次我会替你处理好,但你也要知道,高层的活动需要成本。”

“是的,是的将军,我已经派出足够优秀的人才为您取回核芯素了。”德莱登冷汗涔涔,布伦多尔不耐烦地摆摆手,他连忙如蒙大赦地膝行上前,亲吻了对方的军靴然后退下。

幸亏和琦拉的事没被发现。他想。

歼星舰上,布伦多尔接通了全系通讯。

“德莱登对帝国不再有用了,琦拉,解决掉他。”

“我的孩子,不需要多一个野心勃勃的父亲。”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