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奥森·一个正牌迪士尼公主·克伦尼克

奥森是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的人鱼公主,有银色的鱼尾。他爱上了岸上的水晶王子盖伦,想嫁给他,结果差点被莉拉抓去给琴炖了鱼汤。
奥森哭着回到海底,塔金用鱼尾巴抽了他一耳光,奥森快要气死了,跑到海底翻上来一些丑丑的鱼去吓唬索龙。
索龙:?!可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索龙看到塔金过来了,就开始哭,塔金又用鱼尾巴抽了奥森一耳光。
塔金被烦的不行,就叫来了黑色的海带精海瓜子精海蛎子精帮奥森把盖伦拖下水变成水鬼,从此大家都幸福快乐地生活在海底的死星里,完。




水晶王子盖伦要挑选一位真正的公主做自己的新娘。志在必得的奥森特意穿上了最美的白披风,可是因为执意要在离王宫很远的地方下车被淋了个落汤鸡。
塔金为了选拔出真正的公主,在床上搁了一颗豌豆,然后让维达用原力垒了二十床垫子,把它们压在豌豆上;随后又在这些垫子上放了二十床鸭绒被。
其余公主都爬不上去,奥森巧妙地用建筑学知识爬了上去,睡得贼好。
第二天塔金说:不用选了,就是你,你俩去修死星吧。奥森公主就嫁给了盖伦王子,从此大家都幸福快乐地生活在死星里,完。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