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帝国全员喵化】大家都是毛绒绒(番外5-8:阿尔阿拉妮的来访-帝国手作日)

阿尔阿拉妮的来访

 

“今天来的两脚兽好奇怪。”Armie跟Kylo挤作一团看着客厅里的客人:“但是她抱了一个洛塔猫吗?Thrawn,Thrawn快过来!有人要把洛塔猫卖给后院,你要有伴啦!”

蓝色的洛塔猫跑过来,踩着Kylo爬高高一看,突然一个没站好,直直的掉了下来。

Krennic从一旁走过,看到这一幕不由得嗤笑起来:“元帅你摔得不轻啊,傻了吗?”Thrawn却没理他,只是愣在原地眨巴着眼睛。

“怎么了?”Armie凑过来,用粉红的鼻尖戳戳他。

“那是我哥哥呀!”Thrawn说:“我哥哥Thrass!抱着他的是我的前主人……他们来干什么呢?”

客厅里阿尔阿拉妮向捡回来Thrawn的Pryce核对细节:“我来这里出差的时候带着Mitth'raw'nuruodo 和几只其他的洛塔猫,结果临回去的当天,他不知道去哪里了。我一直在找他,这次是听说这里有人捡到一只洛塔猫,所以我把他的哥哥Mitth'ras'safis,和他在奇拉最爱吃的梅卢伦瓜一起来了。”

她把怀里的洛塔猫放下来,从包里掏出削好的梅卢伦瓜:“你去后院看看那是不是你弟弟。”

大一些的洛塔猫叼着水果跑到了后院,跟蓝宝石色的Thrawn不太一样,他的毛色更像金属的反光。Thrawn很开心地冲向他,然后向猫猫们介绍:“这就是我哥哥!”

“为什么你们的毛色不同,元帅?”Tarkin伸爪拍下太过兴奋吃着瓜蹦来蹦去的Thrawn:“你在这里生活很久了,确信认的没错吗?”

“没错呀,我妈妈是nuruodo族,他妈妈是safis族,所以看起来会不一样。”Thrawn开开心心解释道:“Thrass,你也要来帝国后院吗?”

“事实上我们是来接你回家的。”Thrass把Thrawn圈住,舔了舔他的毛,“你失踪后铲屎官和我都很想念你,这里的气候和食物也都不适合洛塔猫。”

“这样……”Thrawn有点犹豫了,而Armie已经哭了起来:“我出生三天的时候就跟你是好朋友了……”Kylo一边给他擦眼泪一边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元帅,留下来嘛……我保证再也不用原力欺负你啦。”

Vader让Brendol和Tarkin把他俩推走,安慰他:“小家伙不懂事,对于你来说还是回到适合你的环境更好。如果别的洛塔猫欺负你,你可以用远程通讯告诉我们,我会把它们都锁喉的!”“谢谢您了,Vader大人。”Thrass很有礼貌地说:“看得出来我弟弟在这里很受您关照。”

“对啊Thrawn,你的铲屎官和家人专门来找你很不容易了,”Krennic说,“我和Galen被丢到街边的时候都不记得他们长什么样呢。”

Thrawn呆呆的,一直不停地眨着眼睛。Aphra发回来了验血结果,证明了Thrawn和Thrass的亲属关系。即使再三推辞,阿尔阿拉妮仍旧留下了抚养费,然后她来到后院,把Thrawn和Thrass装回了自己的包包:“乖啦,我们一起回家。”

就在转身离开时,Thrawn忽然从里面爬了出来,在阿尔阿拉妮脸颊旁蹭了蹭,然后跑到了死星猫窝里,缩在了Vader和Tarkin的身后。

“抱歉喵……”Thrawn小声说,“可是这里也是我的家呀……”

 

 

 

帝国减肥日

 

“那些蠢狗又在爬墙头。”Tarkin一边蹲在Vader旁边舔爪子上的毛一边歪头看向身边的西斯猫,“Vader大人。”

对方心领神会,一挥爪用原力把他们都从墙头掀翻了下去。Tarkin满意地点点头,顺便摁住了Krennic,冲他吐毛球。

Thrawn今天吃的是红心火龙果,为了方便他啃,Pryce把火龙果都切成了两半。他高高兴兴地抓过来半个准备吃,却被用两根树枝腿突然站起来的火龙果吓了一跳。

火龙果环视四周:“Obi汪不在这里!”他忿忿地召唤来一架有着四个蓝色绿色小风车的玩具飞机:“格里菲斯,我们走!”

“Maul。”Vader突然说,“他曾经咬掉过Qui-Gon的毛,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还活着。”

“植物也许生理构造比较奇特一点?你看土豆还能切成好几块呢。”Tarkin说:“更何况他是个西斯火龙果。”
“他弟,那个刺角瓜,死的就很彻底。”Palpatine放出来一点粉红色的闪电,说,“吃起来味道还不错。”
Thrawn打了个嗝。
“他们太胖了,尤其Brendol,我敢肯定他再胖下去就会得糖尿病。”Aphra推门进来,对身旁的Sloane说:“我们得让他们减肥。”
黑皮肤的女孩在同伴到处捉猫去称重的时候过去抱根本不动窝的Brendol,后者翠绿的眼睛看着她:“我不躲,你抱吧,抱得起来算我输。”
“这不是个办法,”Sloane抱了半天,失败告终,气喘吁吁地跟过来的Aphra说,“要不我们直接给他们节食吧。”
“超可恶的,”Krennic和Brendol一起只能吃半个金枪鱼罐头的时候生气地抱怨,“明明Tarkin和Thrawn比我们吃的更多,为什么不给他们节食。”
“不会长胖的猫猫真是太讨厌了。”橘猫赞同,眼巴巴地盯着Tarkin的猫罐头。
Armie遭到了同样的命运,Kylo碰碰他的鼻尖,小橘猫有气无力地哼了一声:“我想吃小鱼干……”
小黑猫立刻就叫来自己其他的小伙伴,七只伦武士小猫叠成高高的一摞,摇摇晃晃地走到冰箱前。Kylo用原力打开门,啪地打下来一袋小鱼干,然后屁颠屁颠的叼起来袋子送到Armie跟前。
“可是如果变胖了我得怎么办?”Armie有些沮丧。
“你变胖了也很可爱呀。”Kylo上来蹭了蹭他,并吐了一个毛球。

 

 

 

帝国春游日

 

春天到了,后院里的樱花开了满树,粉白的花瓣在猫猫们上树嬉闹的时候会纷纷扬扬地飘落,像雪一样,衬得树下休息漫步的大家也都格外好看。

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女生们把毛绒绒都装进了猫旅行箱里,带着一起出门郊游去玩。

到了目的地,Phasma打开箱子,她一点儿都不担心会把猫猫弄丢,首先Brendol,Armie,Thrawn他们几乎都不会挪窝,而Armie不挪窝,Kylo也就只会在他旁边跳来跳去。Kylo跳来跳去,伦武士们就只会一个串一个地跟着跳来跳去。而Mitaka和Thanisson在没人陪的情况下都很胆小,只会呆在小黑猫的圈子里。

其次即使那些到处跑的(特指Krennic),也有Vader和Tarkin会把他抓回来,摁着脑袋朝他吐毛球。

但Krennic坚持不懈,趁着伦武士们在他俩脚下打转的时候再一次偷偷溜走,来到了灰猫Galen的面前:“Galen,Galen,我来找你玩。”

“做什么?”Galen很好奇地回过头。

“送你一朵小花!”Krennic摊开小肉垫,把一朵粉色的小花递给他。Galen接过,给他戴在了左耳朵上:“在你身上比较好看。”

Vader跟Tarkin互相抓尾巴,Tarkin轻巧地爬上了巨大缅因猫的后背,Vader一翻身压住了他。

“咦?”他们一起拍死一只蝴蝶后Vader好奇地问:“烦烦的小白猫没有闹腾,该不会是丢了吧?”

Tarkin爬起来:“也是,我们一起去找找吧。”

他们很容易就找到了四脚朝天翻着肚皮,长长的白毛披散了一地的Krennic,小白猫就像磕了木天蓼,一脸傻笑,蓝眼睛雾蒙蒙的:“看我多好看!”

“智障。”Tarkin说道,冲着他吐了一个毛球,把他拖回了箱子里。

然后转身叼回来那朵粉色的小花,给他重新别在了耳朵上。

 

 

帝国手作日

 

“看!两脚兽们把我们的毛毛拿出来了!”Armie趴在玻璃前跟Kylo说,眨了眨宝石一样的眼睛:“你说她们要做什么呢?”

“不知道呀。”Kylo用脑袋蹭蹭他,“我想要她们给大家织一些毛衣,这样那几天你不会太冷。”

小橘猫摆了摆尾巴,“反正我可以跟你挤在一起。”他懒懒地往Kylo身边挤了挤,这些天Armie觉得自己越来越懒得动,只是因为怕胖起来后遭到嘲笑所以一直控制着自己的饮食和运动量。他对Brendol很担心,因为除了Krennic已经没有别的猫愿意跟他玩了。

而且他觉得很尴尬的就是,每次路过一起瘫在阳光下吃吞拿鱼猫罐头(对,姑娘们对他们的减肥计划最后还是无疾而终了,谁能抵抗猫猫哀求的小眼神呢)的Brendol和Krennic,总能听见他们在互相嘲笑对方胖。

除了有一天Thrawn过来,诚实而直白地指出:“你们两个都很胖啦,看看人家Tarkin总督才是好体型呢,可爱又健康。”

“我们是长毛猫猫!”Krennic生气地炸成了一个毛球,“看起来体积大了些不是因为胖!是因为蓬松!特别蓬松!”

Thrawn将信将疑地戳了一下Krennic:“没错,你确实软软的。”

Brendol用尾巴打开了他的爪子,“元帅,不要戳我,而且我生过Armie了,身材走形是必然的。你看Krennic才是真的很危险。”

“胖一点可爱嘛!”Krennic不满地抗议。“而且,我没有你胖!”他瘫回原地,指着远处正在和Vader爬上桌子相互舔毛的Tarkin:“等我瘦到Tarkin那样……”

“……所以他胖起来都是我的锅咯。”Armie气哭,挤着Kylo,后者则举着自己的爪子舔舔舔舔舔,用真正意义上蓬松柔软的大尾巴拍一拍Armie的后背,轻轻地拱了拱橘猫的脖颈。

“那Armie哥哥想要小小猫吗?有了小小猫就可以偷懒了。”

小橘猫害羞地钻到了小黑猫颈下又长又细的绒毛里,没有回答。

不过让猫猫们失望了,这一次女孩们参加了手工协会的活动,所以会把所有的成品都拿去卖掉。四个人小心翼翼地拿着粗细不同的针扎着毡子,把这些猫猫积攒了一年的毛做成一只只毛毡小猫,屁股朝外放在小木盒里,或者放在手上看都特别可爱。

“唔,两脚兽们做不出朕的威严体态。”Palpatine瞪着挂在ebay上的自己的玩偶(唯二用超轻粘土做的,另一只是Snoke),“把朕的屁股做得很肥,显得有点蠢。”

“陛下,我们无毛猫天生过于尊贵,对于两脚兽的手工技艺来说是个考验。”Snoke恭敬地附和道。

“Kylo!你带着一大串伦武士的小黑团子卖的很好呢,看来两脚兽们都喜欢你。”Armie对Kylo受到欢迎还是很高兴的,虽然有一点点不满为什么把自己放到歼星舰模型上而不是Kylo的身边。

“我们这下子会有多多的罐头!”Kylo撞翻了小橘猫。

“我记得两脚兽们拿走了我的毛毛呀,为什么没有做我的玩偶呢?因为我是外星猫,不够可爱吗?”Thrawn在ebay平台上没有找到自己,有点不开心。

不过他很快就知道为什么了。

“阿尔阿拉妮猜她的猫猫会很想念彼此,我们把Thrawn的玩偶给她寄过去了,据说Thrass整天围着那个玩偶转呢。”Pryce和Aphra推门进来时聊着天:“她也做了件回礼,不过说实话,手艺不如博士你精致。”

然后从包包里掏出一只有着泛着金属光泽的蓝毛毛玩偶,放到了Thrawn面前。

评论(6)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