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Vadarkin】老干部与蹭(美女与野兽AU)

在宁静的村庄吉奥诺西斯里有一个古怪的男人,他叫Tarkin,有着很早就看不出来是红褐色的红褐色头发,高耸的颧骨和狭长的鼻子,淡蓝的眼睛冷漠又严厉。
村民们都怕他,他们确信他是一个巫师,见到他就会惶恐不安地带着孩子绕道走。当然也有人大着胆子问他:“Tarkin先生,请问你来自哪里?”
而他从不回答。
不怕他的只有他捡回来的Krennic和Galen,其实一开始Tarkin只想把Krennic捡回来,因为他非常可爱,但如果不把Galen带回来,Krennic就不跟着他走。Tarkin想了想,又觉得Galen也很可爱,于是把Galen也捡回来了。
后来他发现自己捡两个的明智:Krennic每天除了吃和制造超大噪音以外什么都不干,只有Galen会干活。
之后他又捡了一个因为太可爱被蓝色族人丢掉的蓝色小宝宝Thrawn,然后在Krennic的不爽和Galen的无所谓中,把他也带到了懂事的年龄。
Krennic过成年生日的一天,Tarkin给了他二百块钱打发他到城里去玩,Krennic很高兴,问大家想要什么礼物。
Galen:“我一直对水晶只有理论研究,我想要一块真正的凯伯水晶。”
Tarkin:“你别把麻烦带回来就成。”
Thrawn:“我想要……”
Krennic:“滚,没你的份。”
Krennic披上白斗篷出门了。虽然嘴上这么说,他还是在镇上给Thrawn买了个八音盒,可是回去的路上被狼群围攻吓得屁滚尿流,误打误撞逃到了穆斯塔法火山森林的一座城堡。
他觉得自己太牛逼了,一边唱着Let it go一边在城堡里胡逛,最后发现了一座水晶山,非常高兴,手脚并用往白披风里薅水晶。
在他薅到兴头上的时候,一个阴沉可怕的声音忍无可忍地响起来了:“你是当我傻逼吗?!”
Tarkin,Galen和Thrawn在度过了安静而愉快的一周后,Krennic回来了。
带着麻烦。
Krennic:“古堡里有个怪物要我回来叫家长……”
Tarkin:“哎呀这一定要去说清楚!人家肯定是个王子,要你俩成了你就可以一辈子不回这里了!”
Krennic:“可是我的真爱是Galen啊……!”
Tarkin带着Krennic去了城堡,路上遇到了狼群,于是在Krennic惊慌的大吵大闹中,把狼群全打死了。
Tarkin:“比起大猴子这些都是战五渣好吗?”
他进了城堡,对着巨大的黑影说:“忍了他一星期,真是辛苦你了。”
黑影:“啊烦人的小哭包为什么要返回来……咦?Tarkin先生!你留下来嘛!”
Tarkin:“我家里还有两个(因为看着可爱就捡回去的)崽子,我不回去他们怎么办?小哭包可以留给你,我得回去。”
怪物:“你留下来嘛,我也很可爱呀。”
伴随着帝国进行曲,蹦出一只大蹭。
Tarkin抱着大蹭说道:“Krennic回去吧,你们这么大了该独立了。我要留在城堡里。”
Krennic人生中第一次愿意把自己和Thrawn加在一起:“我们三个加起来也没有这个可爱吗!!!”
Tarkin:“……嗯……可能是吧,毕竟,他是蹭啊。”
Krennic哭着跑走了:“我长这么大你都没抱过我……”
城堡里恢复了清净,Tarkin觉得日子不错,反正所有的家务都有红色的家具干了,他只需要用巴克塔洗Vader蹭就行。
吃饭的话,Vader蹭会原力啊,但他会装作不会的样子等着Tarkin喂他。
Tarkin不为所动地把盘子拿走:“从拥有一切到一无所有,就是这么简单。”
Vader哭了,Tarkin喂了他一口:“以后自己吃。”
Tarkin每天抱着Vader走来走去。如果Vader乖,Tarkin就把他泡进巴克塔;如果Vader不乖,Tarkin就把他埋进沙子不管他。
Tarkin:“你为什么会变成一个蹭呢?”
Vader告诉Tarkin,他从前是一个英俊的吃沙王子,但是由于拒绝绝地仙女Obi的建议,杀掉了所有的沙民和一些其他的什么,所以被变成了大蹭。
最后村民们要来攻打城堡,Tarkin举着蹭,蹭把他们掐死了。没被掐死的都被混进人群里的Thrawn弄死了,Krennic想帮忙,结果被打得很惨。
仙女Obi出现:我是为了让你恢复善良的本性才把你变成蹭,结果你还在杀人。Vader用小短手拿着光剑捅死了Obi,然后变成了人类的样子。
Tarkin:“……还是蹭可爱。”
反正村民都死光了,Tarkin和Vader把另外三只可爱接到了城堡里(其实他们不想要Krennic的),后来他们一起造了死星,一家人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谁对这个故事结局不满意,就把谁炸成渣渣。

评论(9)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