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队狼】镭射眼的喵喵饲养心得记录(二)

你好,我叫Scott Summers,更为人所熟知的是另一个称号,镭射眼。
请问你有没有见过一只特别小但是特别沉的喵喵?他就像一个可以揣进口袋的毛团,也许长期的流浪,还有别的原因让他变得有点脏,但是他有着一双很漂亮的琥珀色大眼睛,你绝不会认错。
这只喵喵也许是你见过最凶的一只喵喵了,当然,也是最沉的喵喵,以及爪子最锋利的喵喵,还是永远都只有掌心里一团大,不会变老的喵喵。
我总是能听见他嘲讽我娘炮的声音,也许是因为养喵喵,确实很娘炮吧?
~•~•~•~•~•~喵~•~•~•~•~
加拿大的泽维尔学院比起美国的泽维尔学院要小得多也寒酸得多,没有了气派的大门,没有了古朴的城堡型学院楼,也没有了设施齐全的实验室和藏书丰富的图书馆。上课用的黑板和粉笔是学生们自制的,用起来尘土飞扬,第一排的学生都要满面是灰。每到这个时候我就特别怀念以前的油性笔和白板,现在上一节课可真是要呛死了。
但我抱怨什么呢?这里还有着每天由万磁王操纵着轮椅环学校一圈的教授,有用念力维修这些木房子的Jean,有在太热的夏天充当空调的Ororo和Bobby,有负责编教材的Hank,负责欺负Hank的Raven,负责让万磁王气到爆炸的Peter和总是神出鬼没的Kurt。
还有一些你想不到的人:现在暂时玩不了呼啦圈的Alex以及他最要好的朋友Sean,严禁我们打她身体主意(不要想歪了,我们只是想能不能把她的钻石头发和指甲掰下来换钱)的Emma,还有Kurt那家伙相当喜欢的鸟人,好吧好吧,天使Warren。
我真的不喜欢Caliban,他为什么在这里?
对了,这里还有学生,二十五个学生,全是孩子。
你不能相信吧?在2030年,我们还有学生呢。
哦对了,我们还有拼凑出来的一艘船,叫“逐日号”,航行的最远距离是学校旁边的湖里,我们驾着它捕鱼。
~•~•~•~•~•~喵~•~•~•~•~
“我很抱歉,Scott。”教授经常这样对我说。
但我觉得他没什么可抱歉的,如果是因为那件事的话,其实并没有必要不是?
在我的能力不能控制的时候,我砍了他最喜欢的一棵树,还好现在的学院旁边全是树,让他不用老提那件事。
“Scott,你很有养喵喵的经验。”教授温和地对我说,他的手一直在给桌上的小毛团顺毛,“要不要抱抱她?”
我接过来小毛团,天哪她可真沉,完全想不到。现在她在睡觉,小小的尾巴拍在我的手掌心。
“她是那件事之后来的?”我小声问教授。
“她是那件事之后来的。”教授在我的大脑里回答,“她承受了太多杀戮,就让这孩子睡个好觉吧。”
~•~•~•~•~•~喵~•~•~•~•~
万磁王对这个小毛团喵喵充满了怜爱,她一走过去,这老头立刻就僵硬得不知道跟什么似的,生怕自己的能力伤害到她的骨骼。
“我没那么娇气。”她歪歪脑袋,藏在长头发下面的小猫耳朵就翘起来,灵活地转来转去。
“你可不许再问尾巴的问题了,”Jean走过盯着那对小耳朵眼神发直的我,幸灾乐祸地提醒道:“人家是个女孩子呀。”
~•~•~•~•~•~喵~•~•~•~•~
有些人并不知道“那件事”究竟是什么,比如Alex,Sean,Peter,Kurt,Warren。
但这不妨碍他们都很喜欢这只小喵喵。
Alex,Sean,你们甚至没见过那只喵喵好不好!不要表现出一副你们跟喵喵很熟的样子。
~•~•~•~•~•~喵~•~•~•~•~
Caliban怎么那么讨这只小喵喵喜欢,不爽。
他裹得严严实实地递给小喵喵一盘鲑鱼。由于经费问题,新学校里的所有人都需要计划他们的饮食,而她在吃东西的时候就会保持喵喵的形态。
“这样她只吃一点点就饱了,”那个白化病人对我说:“但我很担心她会因此长不高。你知道吧,”他努了努嘴,“某只喵喵长不大的原因就是这个。”
~•~•~•~•~•~喵~•~•~•~•~
我带她去游乐园玩,让她变成小毛团藏在我的大衣口袋里我揣着她,即使是半票也要省,能省一分是一分。
她不像他,在坐摩天轮的时候非常高兴地探出头来看。我知道她小时候是被当做武器养大的,所以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会那样欣喜。
“答应我一件事,小鬼,我知道你们喵喵都是信守承诺的物种。”我对她说,“珍惜你的命,不要轻易给任何人好不好?”
然后我被她的尾巴抽了一耳光,啧。
~•~•~•~•~•~喵~•~•~•~•~
我一直不太理解,为什么X-23有9×23条命,但X-24只有一条,这也太没有逻辑了好吗?
“这跟后面的数字有什么关系啊瘦子,你学傻了吗?”他吃完了猫饭,在门后躲了一会儿变回人类的形态穿好衣服,耳朵一抖一抖:“不过现在这孩子没有那么多命了。”
嗯,我知道我死了。我甚至有隐隐约约的记忆,某只傻喵喵为了我给出了他的最后一条命。
幸亏那不属于这个未来。
这个未来挺混蛋的,我们都死了,X战警不复存在,金刚狼拖着他的残躯和生命送这些孩子到了安全之地。
然后她回来,按照漫画的内容,一个个复活了我们所有人,把我们带到了这群孩子们建立的学校里,因为他们需要老师。
而世界也终究会意识到,他们需要X战警。
以及变种喵喵和普通喵喵一样可爱。
~•~•~•~•~•~喵~•~•~•~•~
你好,我叫Scott Summers,更为人所熟知的是另一个称号,镭射眼。
请问你有没有见过一只特别小但是特别沉的喵喵?他就像一个可以揣进口袋的毛团,也许长期的流浪,还有别的原因让他变得有点脏,但是他有着一双很漂亮的琥珀色大眼睛,你绝不会认错。
我当然没有弄丢我的喵喵,事实上,我们又多了一只小喵喵要养,之所以在X战警的漫画上写这个,只是想让你们羡慕一下我有好棒的喵喵,顺便再讲讲这个故事。
故事开始于某个冬天落雪的早晨,一只很小很软的喵喵轻车熟路地来到X学院,翻过我的摩托,从窗口一跃而入。
他冲着我眨巴了一下那双泛着水光的琥珀色大眼睛,然后把尾巴卷上我的脖子,理直气壮地在我的肩膀上一趴,安安稳稳地打起呼噜来。

评论(6)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