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垃圾船】Off to the Races

Hux成功操纵了不少人来为自己的目标服务。作为私生子,他注定要依靠将其他人踩在脚下的方式不断往上爬。但Ben不一样,Ben有着他杰出的才华,他会成为自己登上巅峰最强大的助力。
而现在他来找他了!Hux的身体颤抖起来,他才不管这个小混蛋是为了什么,是终于意识到没有自己他只会在求职中处处碰壁,还是出于感激和信任——想象一下那张歪脸上露出“感激”的表情,Hux恶心地打了个寒战,还是算了——总之他来找他了!
这个固执的小混蛋,终于肯跟着自己一起走向他早就规划好的光辉前程了!
Hux按耐住内心的激动,他已经想好了对付Ben的策略,首先他会夸赞这个男孩,然后再在男孩抱怨没有工作的时候提出……
“真不知道你没了我该怎么办。”话刚一出口Hux就后悔了,可他就是忍不住对Ben的嘲讽。就像从前在学校,他最喜欢的就是变着法儿挖苦Ben的长相,却因为几个人说Ben“不符合大众审美”而跟他们大打出手,打得鼻青脸肿。
那是他们眼瞎,Ben有着多可爱的大眼睛啊。年轻的军官托着下巴看自己面前的男孩:“你离开实验室就是一无所长的笨蛋,可是正好,我有个工作需要你。”
Ben眯起了眼睛,直截了当地问:“是工作需要我,还是你需要我?”
红发的青年被这句话噎得愣了一下,Ben没有给他面子,继续说:“Hux,你需要一个对机械和能量有所研究和创新想法的人,而我在学院并不是这两科的最高分获得者。你完全可以找到别人。”
“你的成绩又不等于你的才华,Ben。”Hux反驳,听到贬低Ben的言辞使他愤怒,“你在原力和凯伯水晶作用关系上的见解深刻地令人惊叹!”
男孩不置可否地耸耸肩:“我只想要一个答案。”
“有区别吗?”Hux还在生气。
“有,”Ben严肃地说:“这取决于我是自己一个人逃到没人再找到的地方,还是带着你一起逃到没人找到的地方。”
这话让Hux担心了起来,他的愤怒变成了忧心忡忡:“Ben,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要逃?”他问道,“跟我说,我能为你解决。”
“科雷利亚有一个参议员的女儿希望和我联姻,他们家和莫斯玛有些关系。而我母亲,Leia Organa,认为那姑娘坚强又正直,已经同意了。”Ben说,“所以我们的时间不多,一旦你决定,我就要赶快行动。”
“你……你从没说过你妈妈是Organa议员……”Hux震惊了,“我的确需要你,可爬到目前这个位置,我不想轻易放弃……”
“所以这是一个让你留下的理由。”Ben说,“你希望劝我与你共事,而我希望劝服你跟我离开。”
“是的……”Hux叹口气,“我没想到你是新共元勋的后代。但,我不愿意你跟其他人结婚。”
“那就是了,”Ben点点头,“跟我离开,Hux,我给你三个这么做的理由:一,根据我在Leia那里看到的,新共局势不稳,你的项目未必能让你平步青云;二,我们离开,我就会跟你结婚,以我们的聪明才智开创一番事业,其回报不比从政差。”
他顿了顿,给Hux留下反应的时间。
“三,如果你跟我走,我们将会有无数绝顶美妙的性爱,我会跟你吵架,一起做饭,在每个清晨吻你。”
“现在理由是1:3,你的选择是什么?”
后来的很多年,外环的某颗星球上,Hux一直觉得自己当时应该跟他的丈夫说,不许用原力操纵我的思维。他这样说了,而忙着给超重的Millicent喂罐头的Ben——现在他化名Kylo了——总是反驳说他根本没用原力。然后他们大吵一架,做爱,再一起享用午餐。
而现在,Hux只能听见自己颤抖的声音在替自己回答:“我跟你走,”他胡乱地把桌上的文件一推,说,“当然,我跟你走。可我要回去带上我的猫。”
他闭起眼睛,任由自己被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