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枪棍组】幸运饺子

没人能理解为什么奇鲁和贝兹对这种外面一层皮里面裹着馅的食物如此热衷,还能告诉他们这种面皮裹馅并不是那种面皮裹馅(还有一些是米皮裹馅),仅仅是因为裹馅的手法和之后的吃法不同。但当他们提出一起包饺子庆祝新年的时候,没人有任何反对意见。

 

琴和卡西安两个小年轻早被打发出去执行采买任务——让他们进一步发展感情的另一种方式,K-2SO正在认认真真地把自己手臂上的帝国标志改画成一个义军的标志:“这是为了让琴分清楚我和其他机器人,具有一定的实际意义。”菩提很乐意和盖伦一起帮着贝兹和面拌馅,至于奇鲁,贝兹说:“他不捣乱就不错了。”不过在对方帮忙擀饺子皮时创造了一堆形状各异的花朵时也并没有说什么,而是拿过来默默地重新擀成了圆形。

 

“对了,我们包个幸运饺子吧,吃到的人会有好运气。”奇鲁突然说:“就是饺子里放一样硬东西——一般来说是古钱币,但我们现在没有。”

 

“我们有水晶。”采买回来过来帮忙的琴微笑着解下来自己的水晶,“凯伯水晶也是一种好运气吧。”

 

奇鲁笑了起来,接过来那枚水晶:“丫头,之后会还你的,就是一个彩头。”然后把水晶交给了贝兹。

 

贝兹也笑着接过来,在饺子上偷偷捏了个标记。

 

第一拨饺子没多长时间就可以出锅了,这期间莱娅带着R2来端走了说是回去和卢克与韩一起尝尝,水晶饺子在第二拨里,一碗一碗盛好终于端上桌的时候简直香气四溢。贝兹悄悄地把水晶饺子盛到了奇鲁的碗里,然后看见卡西安的一个憋笑的表情。

 

“倒霉孩子。”贝兹摇摇头,笑着说。

 

大家一起开吃的时候菩提一脸严肃地以“原力真他妈的好”为祝福语开场,让贝兹笑得前仰后合。在其他人一脸茫然的时候,奇鲁一边笑得差点把碗扣在卡西安身上,一边给了贝兹一棍。

 

“理论上讲,我不需要进食,所以我决定将我的饺子分给大家提高你们获得幸运饺子的概率。”K2突然说道,并把自己碗里的饺子按照绝对公平的数量给了每个人。

 

“我要减肥,奇鲁,卡西安,爸爸,你们分一点儿我的饺子吧。”琴把自己的碗推了出去跟几个人分了分,“对了,我们要不要送两碗给莫思马议长和拉杜斯将军?”大家纷纷赞同,又拨出来了好几个。

 

贝兹紧张地盯着,但幸运饺子也不在那两碗里,他放下心来吃着自己碗里的饺子,一边偷偷打量着奇鲁。

 

“尝尝这个。”突然他的嘴里被塞了一个饺子,贝兹没反应过来,嚼了两下被硌了牙,饺子里掉出来那枚水晶。他有点不太高兴地看着奇鲁,以及仿佛跟奇鲁串通好的所有人——虽然贝兹想不通奇鲁是怎么知道哪个饺子有水晶的:“你干嘛把幸运饺子给我啊。”

 

“因为我不需要啊,”奇鲁回答得理所当然,“我有你。”

 

所以我希望你有全世界的幸运。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