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Galennic主】Empire High School AU脑洞(完全OOC)

“Galen,跟我一起做个死星球球,”Empire High School的科学社团团长兼团花Orson拉着Galen的胳膊,“有了死星球球我就可以从拉拉队替补变成正式队员,参加拉拉队的舞会,见到Palpatine校长,保送常青藤了!”
“不想。”Galen说,“我还不如去Rebels跟Lyra一起参加世界数学奥林匹克竞赛。”
“可是我想做死星……”Orson眨着大大的眼睛看着Galen:“我想和你一起去参加舞会。”
Galen叹了口气,“好的,我陪你一起做。”

 圣诞节的时候,“我和Galen把死星球球做好了,这下子你们可以让我参加拉拉队的舞会了吧。”Orson问。 

“不行,”校拉拉队队长Wilhuff Tarkin表示,“你的手太胖了,还有小肚子,穿不上队服。” 

“我可以戴手套啊,黑手套会显瘦的。”Orson说。

 拉拉队队花Thrawn伸手嘲讽他:“我们戴了手套和你不戴手套的手指一样粗,你还是回去乖乖做物理吧。” 

Orson哭着跑去找橄榄球队队长Vader告状,被后者掐了脖子。
“别说你们队长坏话。”他警告Orson。
Orson哭得更凶。

 回到宿舍的时候他遇到了Galen:“怎么样,他们还是不让你参加舞会,对吧?”

 Orson哭着点头。

 “没事。”Galen的手机放起来《Frozen》里的轻快舞曲,他向前一步,冲Orson伸出手来,鞠了一躬。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