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垃圾船】背叛(下,Kylo/Hux)

Hux有着铁血而强硬的手腕,他善于管理军队,也精于筹谋战争。Kylo会帮他,原力在审讯俘虏,追踪线索等等方面都十分有效。更好的是,他可以帮他很容易地扫平一些来自第一秩序内部的绊脚石,Hux不太喜欢听到反对意见也不太喜欢向级别更高的军官行礼,Kylo就会负责把他们悄无声息地处理掉。
后来Hux养了一个体重很快超标的肥猫,并且爱怜地给她起了个名字叫Millicent。然后他终于通过了Kylo要在Finalizer上建立焚化室的申请,至此Millicent的猫砂有了着落,而Kylo自己的敌人的灰则会用来供奉他的头盔。
不知道为什么,Kylo后来就不太喜欢Hux到圣殿找他了。Hux猜测多半跟那些台阶上的尸体有关,他想嘲笑Kylo,跟他说死的不一定是我,说不定我在你动手前就解决了你;但他在现实中只是抱住了Kylo的脑袋,说没关系的我们有自己的歼星舰,我们可以在这里想做什么做什么,不需要去圣殿。
自欺欺人,Hux想。他闭上眼睛,吻着Kylo沾染着鲜血的嘴唇。
他们用更长的时间在一起,争执,吵架,互相挖苦。Kylo的原力越来越强,以至于他不得不常常用光剑砍翻了定局者号上的大小仪器设备来宣泄原力带来的愤怒。
有一次甚至直直劈向了Hux。
Hux的心脏剧烈跳动起来,他感到灼热的红色离子束从自己耳边经过,空气中弥漫着头发焦糊的味道。
然而Kylo最终却停下了,光剑只烧坏了Hux的制服。
“你为什么停下?”他咽了口唾沫,艰难地问。
“我已经足够强大了,”Kylo的声音从头盔下传来,“况且我并不爱你,现在杀了你十分可惜。”
Kylo没有否认某种微乎其微的可能性,Hux想到。他开始在枕头下多藏一把爆能枪,他们做更多的爱,用更多的恶毒语言攻击彼此,对彼此愈发地尖刻,但是彼此相安无事,Kylo再也没有朝他劈下光剑。
直到弑星者基地爆炸,Hux开始担心:他对于最高领袖已经失去了价值,与其死在别的地方,还不如死在Kylo手上。
他已经因过失被撤职,自己的制服不能再穿,所以Hux换上家族传下来的帝国军官礼服。雪白的外套一尘不染,他理顺了身后的斗篷,来到了Kylo修炼的西斯圣殿。
以前那个狂热崇拜他外公的男孩提过,这里曾是达斯维达修炼之所,纵然如今倾颓破败,残骸依旧宏伟高大,如同夜幕中的黑铁巨兽。Hux仰起头来,他第一次细细打量这里的天空,阴沉沉的,没有一颗星星。
他等了差不多一个世纪,Kylo才终于出来,不戴头盔,只是用那双依旧看起来甚至有点楚楚可怜的茶色眼睛盯着他。
“我准备好了。”Hux对他说。
Kylo动了动嘴角,最后才说,“……其实我感应到那些死在我剑下的人,他们都挺痛苦的。”
“那为什么……”
“传说最强大的黑暗原力可以使死者复生,他们都是怀有这样的想法才下手的。”Kylo转过了视线不去看Hux,“伟大的达斯维达也曾经轻信过传言,但事实证明这是无稽之谈。”
Hux笑了笑,“我并不知道黑暗原力可以起死回生。”
“可我不需要你也能成为一个西斯!”Kylo失控地咆哮起来,原力在他身后形成了飓风。但他并没有带着光剑。
红发的男人毫无惧色地走上前掰正了Kylo的脸,就像当年引诱那个梳着学徒辫子的小男孩那样,“我最骄傲的创造,替我统治这个银河吧。”他在他耳边喃喃道。
Kylo低下头吻了他,安静,温柔,漫长。
并不像Kylo所说的那样痛苦,Hux看到太阳从他们的四面八方升起来了,光芒白的耀眼,吞没了一切,像雪,又像羽毛,而漆黑的Kylo却在一片洁白中分外清晰。
他从未感到过如此的畅快与轻松,Hux微笑着在光明的黑夜里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