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美苏】四次Solo主动对Illya说了“你真像一头熊”,还有一次是Illya要求的

1.
“Peril,你真像一头熊。”
从湖边餐厅出来,Solo对Illya说道。
突然,Illya的脸迅速从耳朵根红到了脖子,他低低地用俄语说了点什么,然后就把懵懵懂懂的Solo推进了湖。

2.
当听说Illya过分高大的身材被Rudi舅舅怀疑后,Solo幸灾乐祸地对Illya说:“Peril,你真像一头熊。”
苏联人瞪着他,Solo看见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像纯净的天空。但就在他着了迷,想要继续欣赏的时候,Illya却突然冷冷地哼了一声,啪地把门摔在了他的脸上。

3.
终于从水里把Illya拖到偷来的车上时,Solo忍不住说了一句,“Peril,你真像一头熊。”
对方大概太虚弱了,没有力气反驳他,还不得不靠在了他的身上。

4.
这次有点尴尬。
他们在去往伊斯坦布尔的飞机上躲进了卫生间,Illya抓紧扶手,Solo蹲下来在他的胯间吞吐着。
吸出来后Solo把它涂在手上,抱着Illya换了个姿势。做完扩张,他两手扶着Illya帮他一点点把自己完全吃进去,然后上下动起来。
靠在他身上的苏联特工有点压着他了,Solo假意抱怨道,“Peril,你真像头熊。”
Illya的脸埋在他的颈侧,Solo看不到对方的表情,但因为这句话骤然收紧的内壁让他猝不及防地射了出来。
货真价实的五分钟。

5.
再想起这件事时,已经是一年之后了。
他们刚完成一个任务,两人懒懒地在酒店的床上依偎着彼此。Solo注意到Illya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不由得好奇问道:“Peril,你怎么啦?”
“我……没什么。”
“别瞒着我啦,”Solo在他脸上亲一下,“你知道你可以对我坦诚一切。”
“那个……为什么你不再赞美我了cowboy?是厌倦了吗?”
Solo更加疑惑了:“我明明每天都在赞美你啊!”
“可是你再不说我是熊了!”Illya略委屈。
Solo眨了眨眼睛,然后恍然大悟,“原来如此,”他在Illya额头轻轻一吻,“晚安,我的小熊熊。”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