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冬盾?】爷爷带领的老年人戏剧社美队1台本记录:

美队唱:鬼子伏击了巴恩斯,初听得消息我心惊;

胸中怒火几欲起,奈何上峰有严令;

幸得红粉巾帼助,请来霍华德开飞机;

呼啦啦深入敌营去——

九头蛇,乌压压,入密林,谋划定;

我飞身上了运兵车,骗得鬼子入门去;

魔窟满是我战友,举目不见巴恩斯;

拉得战友细询问,依循线索寻踪迹;

兵工厂里黑洞洞,见战友我高声喊“巴基”。

美队喊:巴基——

吧唧唱:九头蛇,施奸计,红骷髅俘虏我入敌营;

不知左拉打的什么鬼主意,给我注射怪针剂;

脑中一片昏沉沉,似听得史蒂夫喊“巴基”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