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队狼】Mutant Minions(一)

画完这个后萌生了写文的念头:https://deadlineiscomingsoon.lofter.com/post/1cd8c9cb_7ad6fa3

我知道这篇文很蠢啦……求不黑【冲你们大眼睛卖萌】

初始剧情来自于《Minions》,但是为什么不上映QAQ好喜欢他们的说……

教授跟老万都是反派,我知道OOC啦但是你们不觉得这样人物形象比较对吗?

开篇台词出自《X1》和《Minions》,所有小黄人语均出自《卑鄙的我》系列和《Minions》,以及私设女性角色为单眼小黄人,男性角色为双眼小黄人,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小黄人不分性别。

设定:Kevin!Scott/Bob!Logan,超级可爱的~

 

 

小黄人,是一种在人类出现之前就在地球上长期存在的物种,他们有着自己独特的名字,自己独特的标志,以及……自己独特的变异。

 

事实上,变异,是进化的关键。它使得人类从单细胞生物进化成为地球的主宰,同样使得小黄人从海洋登上陆地。一般来说,对于人类而言,这个缓慢的过程要经过千万年,但每过数十万年,就会出现一个进化周期。在这个周期到来的时候,物种会出现一个巨大的,本质上的变异。而拥有这样变异基因的人类,则被称为,变种人。

 

不过对于小黄人来说,变异和进化就容易多了——虽然他们始终不能丢弃自己的本能,不管是从深海中的单细胞生物,还是到漫漫迁徙的路上,其中最重要的之一,就是寻找并效忠于最卑鄙的主人。

 

然而找到一个主人很容易,保住一个主人却很困难,这恰恰是最匪夷所思的,不管对于小黄人,还是变种小黄人来说,都是如此。与人类共处的几千年来,他们已经搞死了天启,吸血鬼贝格尔公爵,以及拿破仑……最终他们一路逃亡到了北极,在北极巨大的冰窟里安身立命,用许多年建立起了自己的文明,研究自己发生的变异,真正过上了自己的生活。

 

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

 

没有主人的生活使他们内心空虚,精神寂寞,毫无目标,了无生趣。如果再这样下去,不要多久,小黄人们就要灭亡了。

 

但也不是全无希望,一个小黄人提出了一个计划,他就是Scott。他跌跌撞撞地爬上满是雪的高台,翻出来自己写了几天,呃,几个月的纸片准备开始演讲。重重地咳嗽了两声,擦了擦自己跟其他人不同的红晶石镜片,结果手一滑,纸片全都飞掉了。

 

手忙脚乱捡纸片的时候,一个念头忽然在他的心里熊熊燃烧。Scott扔掉了纸片,双手握拳转向大家:“Budi!Bulada bukybakabalido!Bikabidoseven!Baka lidobababakana?Balido bababoss?Babakino,bla!”

 

大家随着他的手势朝洞口看去,Scott的话在他们中引发了一阵窃窃私语的议论。他要离开这个洞穴,重新回到外面的世界,直到找到最大,最厉害的邪恶主人才会回来。但他需要帮手,Scott伸手问道:“Wi mecoming?”

 

“Me!Me!”个子最小的Logan从人群中钻出来举着手,“Milico me, Scott?”但Scott认为Logan的变种能力不够酷炫,无法应付前方的危险旅途。于是他装看不见,继续问,“Baka ya?”

 

“Me!Chosa me!”Logan跳来跳去,而这时有另一个小黄人自(bei)告(mai)奋(dui)勇(you)举起手来,大家马上让开一条路,Scott冲她伸手,“Comi Jean?”而Jean并不知道自己要去干什么,只是因为大家都冲着她欢呼而很高兴,一路握手着跳上台去,“Bank you!Bank you!”

 

“Huh?Why……”Logan眨巴了一下眼睛。Scott嘿嘿笑着把Jean推到后面,“One more bulu?”

 

“Me!”Logan都要哭了,他冲过去把一大块冰举在头顶晃来晃去,“See——”然后被大冰块压到了雪里。

 

Scott嘴角抽了抽,“Okay……One morebulu?”Logan用爪子把雪扒拉开,气冲冲地跳到Scott面前,“Chosa me!”Scott歪头打量着他伸出来的骨爪,咽了口唾沫,“Oh……Comi。”

 

“Yeah!”Logan收回爪子抱抱Scott,Scott拍拍他,拉起Logan和Jean,“Kumbaya!”

 

小黄人们欢呼起来,整个部落跟他们告了别。虽然参加时最积极,但是离开时也是Logan最恋恋不舍,“Bye-bye~”他跟大家挥手,Scott催了一声“Bula coming”他才快跑几步跟上,爬出了洞穴.

 

望着面前绚丽的晚霞与广袤的世界,自豪之情在Scott心中油然而生,他即将要拯救他的部族。Jean在一边吃着香蕉,而Logan则在他身上蹭了蹭。看着Logan有点难过,Scott笑起来拍拍他的后背,拉着他跟在已经走在前面的Jean身后,一同踏上了旅程。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