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队狼】两小无猜(两人四岁啦!)

还是先说一下吧,毕竟我的起名技能简直是废:
射射狼狼琴琴不说了,比较明显。
白白:白皇后
落落:暴风女
毛毛:野兽
柯柯:蓝魔
冰冰:冰人
小翅膀:天使
然后关于小狼崽为啥被打扮成女生,这是我们老家的习俗。他爹不是非正常死亡嘛,为了防止儿子被阎王一起带走,就会把他打扮成女生直到六岁= =
以及为什么狼狼那么爱哭,是因为我看了X战警VS复仇者联盟那个漫画X宝宝那一段,然后……那里面小狼好爱哭啊!就连小小队把事情讲无聊他都能哭23333可萌可萌


4岁

射射是在下第一场雪的时候开始迈出成为大院学龄前儿童领袖的第一步的。那时他遗传性的近视已经初露端倪,如果看电视的话就得戴眼镜。为了避免过早变成金鱼眼,他就只能把一天的大部分时间花在在院子里疯玩上。
另一个导致他不愿意呆在屋子里玩玩具而且悲痛到好几天都没有看动画片的原因是狼狼不想嫁给他了。
这还要追溯到生日聚会四个月后,狼狼的妈妈带着他来射射家做客依旧把两个小孩子扔在一起玩的时候。以前都是射射负责拿玩具让狼狼按他的指使玩,狼狼从来都很听他的话。但这次他不开心了,“你是个坏宝宝!你骗我!”狼狼生气地指着他,“妈妈说她没骗我,我本来就不是女生!”
“我没有骗你!你有两个小辫子!”射射撅着嘴抗议,“你把这件事告诉你妈妈了!你不守信用,才是坏宝宝!”
狼狼开始解头绳,“小辫子是可以解下来的!”他拽掉了柠檬头花,努力伸手想要把凸起的头发压平,“我不是女生,不可以嫁给你!”
“那你把兔娃娃还我!”
“才不!哪里有把送别人的礼物要回去的!小气鬼!”
“你不还我兔娃娃,就得嫁给我!”
然后狼狼哭着把他揍了一顿。“就不还给你!就不还给你!你是坏宝宝,我才不要嫁给你!”
哭声很快把聊天的大人们引来了,狼狼一边擦眼泪一边钻到了自己妈妈的怀里,“妈妈,妈妈,射射是个坏宝宝!我不想跟射射结婚!我要回家!”
狼狼的妈妈抱起了哭闹的狼狼准备告辞,大人们一边笑一边往外送他们,射射清楚地听见自己的爸爸妈妈说,“你们肯定不能结婚啊,不要哭啦。”
他的鼻子忽然有点儿酸,刚刚狼狼打他的时候他都挺住了——当然狼狼打人一点儿都不疼,不像琴琴和白白一爪子挠出来五道破皮的红道子——但是听到爸爸妈妈那句话,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憋不住要哭。
但是哭鼻子是小女生都不会用的办法。射射很快就走出了沮丧,他跑上二楼自己房间的双层小床上,从枕头下摸出来自己的存钱罐,把里面的硬币都倒出来数了三遍,最后跑到小卖部,买了一大堆诸如酸味棒话梅肉大白兔奶糖之类的小零食,从中间挑出来一部分,跑去琴琴家里。
恰好白白和另一个小女生落落也在,三个女生在一起用白白新买的四十八色水彩笔画小公主的各种衣服,“琴琴!白白!落落!”射射挥舞着手里的零食,“你们帮我一个忙,我就把这些全给你们!”
琴琴快速地推回去马上要开口答应的白白,给落落擦了下口水,成熟地说道:“你先说要我们干什么。”
“狼狼不跟我结婚了!我要你们不跟他玩,就是跳皮筋啊,翻花绳,还有画画这些都不行!”射射气鼓鼓地说,“直到他跟我和好!”
“原来狼狼跟你离婚了?”白白急不可耐地展示了一下自己新学到的词,“还是你们是调解?”
射射完全听不懂,“离婚是什么意思?调解呢?”
“离婚就是你再也不跟他一起玩了,”白白跑过去拿了一根酸味棒吸起来,“调解就是你们吵架了,但是你还喜欢他,想要跟他玩。”
“嗯……我们是调解,所以你们要帮我调解!”射射说,“不许跟他玩!”
“我们会帮忙的,不过他一般也不跟我们玩,他说自己也是男生,所以跟男生们打架,让男生们认他当老大。”落落收下了零食,“骗你是小狗。”
收买男生们就容易多了,最大的小博士毛毛收了糖,告诉他狼狼已经打遍全院无敌手了,大家都得听他的。
于是射射把他,柯柯,晓晓,冰冰和小翅膀都集中到了一起,先把零食分了出去,在大家崇拜的目光里开口:“我们一起去对付狼狼吧!你们都要听我指挥!”
于是在大家的一呼百应下,射射勇敢地冲向了一个人堆雪人的狼狼,“拽你小辫子!”趁他不注意猛地拉了一下他的辫子,把狼狼拉的背摔在了雪地上。然后埋伏在暗处的小男生们一拥而出,把他摁在地上往他的脖子里面塞雪,射射还趁机拽走了他的两个头花当作战利品。
“你不许跟我离婚!否则我就让他们继续往你衣服里装雪球!”射射叉着腰趾高气昂地命令。
“就不!就不!”狼狼一边挣扎着一边回答。“你讨厌!小瘦子!臭娘炮!”
“你才讨厌!”
射射没想到,狼狼居然因为这么一闹就发烧了。不过令他相当意外的是,竟然没有一个小孩——包括作为始作俑者的他因此吃顿棍子烧肉,毕竟大人们对狼狼都要比对亲生的还亲。他惴惴不安地拎着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去敲了狼狼家的门,想要看看怎么了。
狼狼的床只有一层,但是床边的栏杆居然比自己的还要高。射射觉得简直太讨厌了,他踮着脚才能摸到狼狼的脸,红扑扑,烫烫的。
“你来啦。”狼狼睁开眼睛看到站在床边低头站着的射射,“你是来拿走兔娃娃的吗?”他从被子里拿出来那个毛绒玩具,“我让妈妈把它洗干净了,还给你。”
“我不要兔娃娃!”射射哇的一声大哭起来,“我是一个讨厌的坏宝宝!对不起!但是我就想跟你结婚!”
“你不要哭了,好吵。”狼狼生怕他反悔似的抱着兔娃娃缩回了被子,只留一个脑袋在外面眨巴着眼睛看着他。
射射赶紧用力把眼泪憋回去,这时狼狼妈妈进来抱起他让他吃了药。等她出去了,射射赶紧从兜里摸出来还剩下的一块奶糖递给狼狼:“药药苦,这个给你吃。”
狼狼含过糖,歪头看了看他,忽然含糊不清地说:“我没有把结婚的事告诉妈妈。”
“嗯。”射射点点头,“我是坏宝宝,我错怪你了,对不起。”
“我喜欢兔娃娃。”
射射继续点头,“我是坏宝宝,我不应该把兔娃娃要回去,对不起。”
“你不是坏宝宝,我也喜欢你。”狼狼摇头,“但是你爸爸妈妈和我妈妈都说咱们不能结婚。”
“我早告诉你了,大人们总是喜欢骗人。我想跟你玩,你也想跟我玩,我们就可以结婚。”射射认真地说,直到呵欠破坏了他的严肃形象。“好困呀。”
狼狼把被子掀起了一个角:“那你要上来觉觉么?”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