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YM&英版纸牌屋&TTOI】唐宁街见鬼指南(万圣节快乐!)

灵感来源是《GHOSTS》和《致命女人》,然后我最近也想写个三大魔王的生活日常,但是校园啊合租啊带娃啊都(在别的圈)写过了,正巧碰上这个贼拉沙雕的恐怖搞笑剧,一口气看完全6集后就搞出了这么个又OOC又沙雕又天雷的作品。

 

形式上有参考《致命女人》。

 

人物形象极其崩坏,跟原作和历史没啥关系,拙作《48小时》应该就已经说明了这个问题。如果读者想在这篇同人里看到除了搞笑以外的其他内容,或者努力探寻什么隐喻和深意,那么他们就是在徒劳无功了。

 

 

 

一.

 

  • 一个人思虑太多,就会失去做人的乐趣。有人说这话不公平,从不思虑的人是因为他们没有脑子,有脑子的小孩子都会思虑。但当然了,这些孩子也会早早失去做人的乐趣。

 

现在。 

“如果我早知道你会让他把这些人领进来的话,我当年就不会同意你们住进来。”

 

身着一身整洁黑西装,戴着宽边眼镜的男人不满地盯着进进出出的年轻人,满面嫌弃之色地看着他们对屋里的古董指指点点,充满好奇地拿起一个八音盒又放下一盘上面还摆放着棋子的象棋。吵闹声很快充斥了整座维多利亚式的庄园,男人翻了个白眼。

 

“但我还挺喜欢这些年轻人的,”另一个黑西装的男人挑起了眉,“至少不像某人定时深夜喧哗,让人不得安宁。”

 

年轻人们叫嚷着从走廊上径直跑过来,他躲开这一群喧嚣的、穿着奇装异服的年轻人——他们根本没有躲避的意识,只能他尽量陷入墙中避免被碰到。

 

“又是他妈的大选年,谁有办法?这帮小王八蛋非要住进来体验一下,我巴不得他们早早滚蛋。”

 

第三个同样身着黑西装的男人骂骂咧咧的走到了年轻人们聚集的客厅,开始看起了新闻。

 

Ollie正忙着处理首相竞选的媒体事务,他是新闻办公室的一员,他的头儿是James McDonald——千万别叫他Jamie,否则他会给你一整套的素质十八连,另外有个叫Sam的女人,他们妙语连珠,能想得出上百种fuck的用法。但无论是谁,都会觉得这个办公室太年轻了,缺乏一个富有经验的,强有力的领导。

 

谁也不知道首相发什么神经,把他们调在伦敦郊区的这座庄园里,并让他们在一楼这个巨大的舞厅改造成的办公大厅里工作。这里有点年久失修的味道,墙壁上挂着的老式空调上方还蹲着一只鸽子,时不时发出“咕”的声音。

 

这么一个小组来负责首相的大选,难免让人觉得奇怪——首相难道真的不能意识到应该选派一个略微年长的领导者给他们吗?Ollie瞎想着,继续着自己的工(mo)作(yu),浏览着跟工作无关的网站。

 

突然一阵大风刮过,整间屋子里的电源突然断掉了。一瞬间整个房间陷入黑暗,没保存的哀嚎在屋内回荡,Ollie的视频刚看到一半,一个阴恻恻的女孩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好好工作,小兔崽子。”

 

“天哪Malc,你真的每次都要采用这样的方式吗?”James扶额,“首相会在电视辩论里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的,我想不出这个题目有什么不好。”

 

灯没亮。

 

“听我说,根据民调显示,支持我们的选民达到了68%,而且讨论曼彻斯特的工业污染可以狠狠地扯保守党的蛋蛋。”Jamie继续对着空气讲道理。

 

灯依然没亮。

 

“好吧!好吧!我会照你说的做的,操。”James愤愤地诅咒着:“希望你滚到他妈的地狱里去。”

 

灯终于亮起来了,雇员们的电脑也开始恢复供电。James宣布撤换刚刚写好的东西,也就是说无论刚刚有没有自动保存,他们的辛苦都白费了。大家骂骂咧咧地开始工作,只除了一头雾水的Ollie重新打开了之前的页面,兴致勃勃地继续欣赏起了某些成年人才可以欣赏的艺术。

 

“小鬼。”

(前方图片高能预警)


突然一个面色惨白,双目通红而眼眶乌青,披头散发的女孩出现在他的面前,一只血淋淋的小手抓上了他的肩膀。这么说有点不准确,因为她的手并没有实际的形体,但Ollie和他身边的几个雇员仍然觉得被什么东西压住了,无法克制地尖叫起来。

 

“帮我个忙别再偷懒了好吗?”她凑到他的面前,声音鬼气森森:“Tom付你工资不是为了让你在上班时间看人操,等等,什么?好的,看人F,星号,星号,K,V,星号,星号,星号,星号,星号,星号,星号,A。好了,再被抓包一次,我还会出来的。”

 

Malcolm手插在西装的衣兜里对出门的小女孩说:“谢了,欠你一次。你知道我没办法显形跟他们交流。顺便一提,下次不要把我的话打码,不用理会那些牛津书呆子的臭脸。”

 

Arnold不赞成地看着他:“让一位淑女替你说出不雅之词够差劲了。”内阁秘书仍然保持着生前矜持有礼的做派,看身形高挑瘦削的Malcolm字面意义上地穿梭在卡座间检查着他们的工作。“但如果瘟疫女孩能把他们吓走,我还是挺高兴的。”

 

Francis双手抱胸,“我不高兴,我很久没见到这么多人了。不过没想到你还是对首相竞选这么上心。”他抱怨一句,“我当年竞选首相时可没人这么帮我。”

 

“我是政治顾问啊。”Malcolm摊手。

 

“别人都有人帮忙,我从生到死都是孤家寡人。”Francis哀怨地说道。他坐在客厅华丽的扶手椅上,“真开心年轻人们在工党的竞选办公室里偷懒,哇,他们在放摇滚吗?我喜欢摇滚和爵士乐。”

 

“是啊,1985年在这里举行了20场宴会的那位首相是谁?他的夫人还邀请了知名的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并搬进来一台钢琴,从此开始夜夜笙歌?”Arnold刻薄地问道,“啊对了,忘了提一点,那位女士还和那位男士经常平行慢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Malcolm嘲笑,“所以你他妈到底有什么资格嫌弃我们,F——U——”他还专门拖长了这两个字母的尾音:“而且话说回来,我刚住进来时就知道Arnold,可压根不知道有你。”

 

“要不是某人死的早,他说不定就是第一位被降职的内阁秘书,想想都觉得刺激。”Francis反唇相讥,“还有某人,我根本就不会任命这种粗鄙之人当政治顾问。”

 

“对哦,我都忘记了这座庄园里有三位首相常住于此,”Arnold做出夸张的神情,“其中两位都经历过大选。”

 

Malcolm补充,“从白金汉宫到唐宁街10号都有数不清的人往上挤着欢迎他们。”他浅蓝色的眼睛瞟了内阁秘书一眼,“说到这里,提醒我一下,SirArnold,补选首相有被夹道欢迎的迎接待遇吗?”

 

“啊,好像没有呢。”Arnold一耸肩,“真可惜,我们的FU首相没有见过那样的盛况啊。”

 

Francis被他们气走了,Malcolm有点担心地看向Arnold:“话说你真的很嫌弃让这些年轻人住在这里吗?也许这是工党资金能支付起的最便宜的集体宿舍了。”

 

“才不呢。”Arnold嘴角微微上扬,“只是能气到FU,我表示非常高兴。”

 

 

 

  • 我从四岁起就学习拉丁语和希腊语了,所以后来我听他们说“政治”这个词,第一反应就是一群吸血的小虫子,并在此给所有人建议:离政治越远越好。毕竟谁都不知道,被一群吸血的小虫子围住,谁会死呢?为什么死呢?又会怎样死呢?


评论(1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