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毒液/埃毒】家有儿女(低智商小段子合集,设定杂糅)

搬新家

 

“看看,我们现在有了一个新家!”埃迪把信箱敲进门口的土地里,根据毒液的要求,它被漆成了黑色,而埃迪往上画了个金色的对勾。每个人都知道那本应是什么,但是每个人都不能控制自己觉得那很像耐克的标志。

 

毒液伸出一只触手接过陈太太按照中国礼仪送来的“暖房礼”——满满一大箱巧克力棒和炸薯球,埃迪让嚎叫和极痛跟她答谢,她们不仅彬彬有礼,还别出心裁地用了中文。这让老太太很高兴,狠狠夸赞姑娘们的同时不忘磕碜埃迪两句。

 

另一边的吞噬与皮鞭跟着暴乱上楼,“这次每个人都有一间独立卧室,隔音很好,以后大家可以放心地玩耍,不必担心吵到父母和小觉觉。”暴乱褪下去一点,露出里面棕色皮肤的大眼睛人类,“卡尔顿,跟大家问好。”

 

“爹不会喜欢他的,他害得爹失去了工作。”

 

毒液从楼下爬上来:“这点你们不用担心,毕竟德雷克给我们买了房子,埃迪能够勉为其难地接受他。”他狭长的眼睛打出充满笑意的弧度。

 

“那是我辛辛苦苦要来的赔偿!”埃迪叫道。

 

你答应我别让暴乱生气的,想想屠杀,亲爱的。暴乱至少没有跟着居无定所的野男人乱跑还怀孕了。

 

毒液安抚着他的寄主,而此时埃迪怀里的觉觉也醒了。小东西伸出两根触角,揉了揉爸爸的脸脸,“爱你呀。”





安妮阿姨和丹叔叔的来访

 

我不喜欢丹,两次遇到他都很不舒服。

 

这次是毒液有些不快,一直在埃迪耳朵边碎碎念。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丹是个好人,我只是觉得他对你太好了。”

 

狭小破烂的沙发上,毒液从埃迪的左肩探出头来,细细的触须捧起足量奶油烤出来的爆米花一个一个的吃。他乖得有点儿过头了,埃迪牵住一条黑色小触须放在唇边:“你是不是吃醋了,吾爱?”

 

毒液纠集起四个孩子捶打埃迪,皮鞭果然没辜负自己的名字,出了最多的力。直打得埃迪告饶:“好啦,他们两个要做婚前的环球旅行,明天来看看我们,想问问孩子们想要什么礼物。”

 

然后他们看了许多老掉牙的黑白爱情电影,一起在沙发上睡着了。

 

第二天安妮和丹如约前来。小共生体们都很高兴,扭来扭去。丹面对毒液还是有点害怕,不过跟孩子们聊天倒很舒适,孩子们也没有专门吓唬他,他们在这位医生的手上吃枫糖煎饼,发出很大的噪音,让丹抚摸他们。

 

告诉安妮我很喜欢她,真诚地祝福她和丹。毒液对埃迪的前女友倒没有很大的醋意,只是依偎着埃迪看着她。

 

“安妮,我们祝你俩幸福美满。”埃迪有些不好意思。

 

金发女郎没理前男友,反倒递给毒液一块巧克力:“埃迪是个很正直的人,而我只是个普通人,也许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分开的原因。”她碰了碰毒液的额头,“好好照顾他吧。”

 

“替你照顾他吗?”

 

“不,是替你们的幸福。”安妮笑起来,眉眼弯弯。



获取知识

 

“陈太太!”结账的时候,埃迪阻止吞噬和极痛提出无礼的问题:“你下次进货可以进一些胡建人吗?”

 

“把头和身体分开,我喜欢内脏,上次您送给我们家的肝脏和肾脏好吃极了!”

 

埃迪让毒液出来把小共生体镇压了:“不,不可以,陈太太是人类,她不会吃人类。”

 

“但是百度说广东人吃福建人——”

 

“天哪,你们生在美国,虽然有个智障想废除你们的落地国籍的合法权利,但不,你们就是彻彻底底的美国人,”心累的埃迪回答,“所以不许用那个诈骗网站,用谷歌。”

 

“你自己还用QQ跟朵拉博士聊天!”吞噬抗议,“有本事卸载。”

 

陈太太没听到这些,只是按惯例多给他们打包一袋心肝脾肺,另外又多送了三条鱼。在美国很多东西都会被当做垃圾处理,自从有了这群热心的朋友,她经常在收冷鲜肉的时候多要一些新鲜的内脏。

 

埃迪,你没有付鱼的钱。

 

“陈太太,我们付不起鱼的钱。”埃迪叹口气,把鱼推回去,“可能是那两个倒霉孩子多拿了,给您添麻烦。”

 

“但是你上次来这里,说你的……伴侣怀孕了。”老太太说,“这个也是送你们的,别客气,这比威士忌便宜多了。”

 

埃迪,她真是个好人,我们应该吃掉所有来这里抢劫的罪犯。

 

“当然,吾爱。但是下次不要吓到她。”埃迪让毒液在自己手里蹭一蹭,拎起来东西准备告辞。陈太太提醒他,“记得不要让怀孕的人受风。”

 

埃迪对这个词组感到了茫然。陈太太掏出手机,“你回去注册微信,这篇公众号文章说的很好,我给你转过去,你一定得看。”

 

“……”

 

埃迪,你为什么想让我吃人?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