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仓鼠AU】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一)

大家五四原力节快乐!愿可爱原力与你们同在!



一.

 

伦认真地搭着一个新的仓鼠笼,姥爷答应了他,等那几只大肚子的仓鼠生了小仓鼠,就把小仓鼠都拿给他养。结果等了半个月,只有那只橘色的金丝熊生了一只小橘,白色的那只只是胖而已。伦十分遗憾地把小橘托在手里,小心翼翼地转移到了最小的笼子里,其他几个大笼子有的当笔架有的当收纳盒,一起放在桌子上。

 

阿米蒂奇对于自己终于不用跟布伦多尔挤那个绿油油的“宽恕者号”感觉十分愉悦,所以那个黑头发的小歪脸拿着自己都没有让他生气。新窝只有他一只仓鼠,住着非常爽。


 


开心的阿米在浴沙里打滚,还吃了整整一个草莓和两块苹果,结果撑到了自己,不太舒服地趴在伦的手指上蹭来蹭去。细软的绒毛让伦觉得特别可爱,把他放在手背上写作业,而阿米一会儿就溜走了。

 

原来的死星窝里,球体克伦尼克依然瘫成白胖胖软乎乎的一坨,而生完宝宝的布伦多尔已经恢复了椭球形的样子,揣着爪爪吃草莓。看到阿米过来,他直接把整个草莓吞进嘴里,鼓着腮帮子对阿米说:“不给你。”

 

阿米直接跳到他身上把草莓顶了出来自己吃着走了,布伦气得哭,帕德梅赶快又给了他一个草莓。于是大一点的仓鼠干脆拖着草莓藏起来,阿米找不到了。

 

“塔金总督,你不要再拖克伦尼克了,陪我玩会儿嘛,就让克伦尼克胖死吧。”小橘觉得很无聊,他去找塔金玩,但银灰色的三线还是在费力地推着那一坨白球球上仓鼠轮跑轮。

 

而白球球今天也在反抗:“不,我不动,我就这样稳如狗。”

 


塔金终于连拉带踹的把克伦尼克推上了跑轮:“你昨天吃了十二块巧克力蛋糕!”三线把仓鼠轮的门关上,费力地拨动轮子,逼迫白球球不得不懒洋洋地跑起来,“克伦尼克,你再这样迟早会因为糖尿病死掉,被扔进垃圾桶。”

 

“黏黏也吃了十二块!为什么只有我要锻炼!”克伦尼克哭出了声,塔金依旧冷漠:“因为索龙会自己锻炼。”

 

“那布伦呢?布伦吃了十二块,外加草莓!”克伦尼克悲愤地从仓鼠轮上挣扎着下来,挤压着布伦多尔,又从他那里抢出来了草莓。布伦多尔气得缩到了帕德梅手里,嚎啕大哭起来。

 

阿米在旁边一直潜伏着,在克伦尼克志得意满地带着草莓走开时一个突袭抢走了草莓,灵活地带着草莓窜回了伦的手边。小男孩用笔戳戳他,阿米开心地翻滚,并且勉为其难地把草莓推给伦。

 

“给你吃!我喜欢你!”

 

“是给我吃吗?谢谢你啦,我不吃的。”伦抓了抓头发,托起他来亲了亲,阿米小小地咬了咬他。

 

另一边维达捏着克伦尼克疑似脖子的部位把他拎起来:“不要被贪吃扼住了喉咙!”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