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Kylo/Hux主】寻梦AU《Lolo》6

中心控制室里,全息影像的屏幕突然亮起来,全帝国都在寻找的阿米蒂奇·赫克斯的蓝色投影出现在控制台前:“我是阿米蒂奇·赫克斯将军,现于帝国疗养院抓获一名叛军间谍,请速来支援。”

 

“我就说你的艺术玄学不灵的吧。”克伦尼克得意洋洋地冲索龙一挑眉。

 

阿米蒂奇补充道:“别让克伦尼克总管过来。”

 

索龙瞥了克伦尼克一眼,更加得意地反击道:“看来你的工程科技也不怎么样啊。”

 

由于爱瑞波吉会飞,维达,塔金和伦最先到了帝国疗养院,阿米蒂奇押送着男人出来,“就是这个叛军,长期以来的帝国间谍,现在我把他交给您们,维达大人,塔金总督。”在目光和伦对上的一秒他迅速低下头,“……最高领袖。”

 

“把叛军押下去。”塔金淡淡瞥了一眼阿米蒂奇和对面男人的神色,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下达了指令。

 

男人轻蔑一笑:“我这样一个在帝国不知凡几的飞行员居然能劳动两位帝国至高统治者的大驾,还让我的儿子特意从现实世界来一趟,真是荣幸。”他状若惋惜地摇摇头,“不过,也是可惜了你们帝国军官的青黄不接,现在居然让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当上帝国。”

 

“有趣,你说的每一个字,都是错的。”阿米蒂奇冷冷一笑,“这句话来自你们叛军的传奇。”

 

伦错愕地看着阿米蒂奇:“你……你不是……”

 

“最高领袖,这件事就不提了。”阿米蒂奇转过了身。

 

“好的,那就不提。你没有赌气离开真是太好了,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大半个帝国今晚都因为你动员起来。”伦着急地冲上前,“找到了就跟我回第一秩序吧,我也很想念外公,但是我们在亡灵之地停留时间不能超过日出的。你爸爸一会儿就来,你接受他的祝福,我们一起回去,赫克斯将军。”

 

“我不想接受他的祝福,”阿米蒂奇湖水色眼睛里的光逐渐暗下去,“我完全理解他,但是我不会接受他的祝福,因为我做不到他提出的条件。”

 

“那我尝试一下带着你用原力回去,第一秩序不能缺少你。”伦立刻做出决定,想到阿米蒂奇一贯胆小怯懦,有时候为了避免他发怒甚至表现得畏畏缩缩,想必如果不是布伦多尔的要求太过苛刻,阿米蒂奇会竭尽全力活下去。

 

然后他才想到自己的原力可能不足以将两人成功带过屏障,于是转向了维达求助:“外公,如果我没有成功回到现实世界,您可以给我一个祝福吗?”

 

阿米蒂奇静静地看着他:“最高领袖,我对于第一秩序并没有那么不可或缺。”他摇摇头,“您应该将原力用在最关键的地方。”

 

橘黄色的小(?)猫哀怨地凑到了他的脚边,喵喵地叫着。阿米蒂奇抱起来她摸了摸,不无遗憾地亲了亲她毛绒绒的小脖子。

 

“布伦布伦布伦!”

 

“布伦布伦布伦!”

 

布伦多尔骑在米莉森背上,手腕上的通讯器滴滴作响。一打开,克伦尼克和索龙就在那边叽叽喳喳地催促着:“你儿子真的很厉害,我们还以为他跑出去是为了找妈妈呢,没想到是去抓了叛军!”

 

“……是啊,我儿子嘛。”布伦多尔隐隐有不好的预感,“阿米不是任性的孩子,他做什么都是有计划的,这点我知道。”

 

赶到了疗养院,布伦多尔跑到了阿米蒂奇身边,“想开了?我随时可以给你祝福。”

 

年轻的小将军摇头:“我觉得回去没什么意思了,其实第一秩序并不需要我。”

 

布伦多尔立刻就要炸毛,塔金制止了他:“我们的时间没那么急,回去再说。现在你们都太不冷静了,做出什么愚蠢的决定都有可能。为了避免后悔,最好还是等能够理智思考之后再做决定。”

 

伦还想说什么,维达迅速地在他的后脑勺上拍了一下。西斯瞪了一眼自己的外孙,以眼色示意:“闭嘴,不要质疑塔金总督的决定。”

 

帝国的核心指挥塔是纯黑色的,爱瑞波吉们稳稳停在最顶层的阳台,大家下来走进主控室,塔金轰走了索龙和克伦尼克:“出去,你们在这里看什么热闹。”又转身对布伦多尔说:“你的私人事务,我无意过问。至于那些陈年旧事,对于帝国并不重要,自己看着处理就好。”

 

“你怎么不想回去了呢?”塔金带人一走,伦就赶忙上前拉着阿米蒂奇的手,“回去我让你做弑星者二号基地的总管好不好?”

 

“不好!”克伦尼克在门口叫道:“我还会打盖伦呢!”

 

“元帅?”伦讨好似的继续问:“做第一秩序的元帅好不好?”

 

“不好!”索龙的叫声更大:“我可从来没有被人甩来甩去!”

 

“星区总督?”看阿米蒂奇没有反应,伦的眼泪都要出来了:“高级星区总督?”

 

“年轻人有完没完。”塔金淡淡地评价:“高级星区总督要负责行政,军事和司法,伦想的也太容易了。”

 

“最高指挥官?最高指挥官好吗?”

 

“啥!”维达发出了咆哮。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