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Kylux】科洛桑恋爱指南(二)

二.

 

塔金终于把因为被抱了太长时间脸而大哭大闹的安纳金哄到平静下来,急匆匆赶到屋里的时候,床上已经围了一圈小宝宝,而中间就是嚎哭不止的两个红头发小宝宝,一模一样的小脸上满是泪水。

“怎么回事?”他的一边眉毛挑了起来。

“小宝宝打小布伦!”索龙指着他们开始告状:“小宝宝冷,所以小布伦让我们给他盖被子,小宝宝就钻进小布伦怀里去啦!”

“小宝宝被小布伦拍醒啦!小宝宝很生气,就去打小布伦!”奥森也唯恐天下不乱地跟着告状:“我们不想让小宝宝打小布伦,所以我和黏黏就过去,但是小宝宝打我们。然后小吉不想让小宝宝打黏黏,所以小吉就过去,小宝宝就连他一起打了……我们现在分不清这两只哭唧唧哪个是小宝宝哪个是小布伦……”

塔金皱起了眉头,仔细分辨了很久这两只小宝宝,最终仍然没能认出小布伦。于是他把伦弄醒:“原力宝宝,醒醒,把跟你一起来的小宝宝认出来好不好?”

黑头发的宝宝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开始哼了起来,一边哼一边在塔金的怀里扭来扭去想要趴回床上睡觉。

赫克斯听到他的哼哼,不由得担心了起来:伦现在看起来是不会说话的样子,那么他的心智会不会退化成了婴儿?他的原力会不会不受控制?这个时代还有绝地武士团,如果伦的原力被发现了,他们会不会把伦抓去?然后在66号令的时候,维达亲手杀死了他的外孙?

想到这里,赫克斯觉得自己的眼泪控制不住了,婴儿幼小的躯体神经控制还发育得不完备,他只能任自己哭得更厉害,直到伦跌跌撞撞地爬过来,伸手给他擦眼泪。

“赫克斯将军也会哭吗?”

伦的声音在他的大脑中响起,赫克斯有些惊愕地抬头,小宝宝伦拍打着他的脸,但是声音确实是成年的伦:“我的原力并没有失灵,大脑也没有问题。但是我害怕绝地们感应到这里的原力波动,不能经常这样跟你说话……现在我没法控制自己的声带,但是你放心,我会带你回去的。”

赫克斯觉得自己刚止住的眼泪又忍不住决堤了:“嗯。”

我相信你,他想。

“你还挺有办法的,原力宝宝。”塔金夸赞了一句伦,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你和你的小伙伴先一起呆到摇篮里吧,你的红头发小伙伴太凶了。”

“明明是他……他先打我的……”赫克斯突然有点委屈,而且其实这句话也没什么不对,在他的时间线上,对方醉醺醺的打骂一直是他童年的噩梦。

奥森和索龙迅速地聚集过来:“小布伦没有打小宝宝!小宝宝在骗人!”但是隔着栏杆,他们也对赫克斯形成不了什么实质的攻击。

“哦!哦!”吉拉德也和维尔斯皮耶特一起口齿不清地起哄。

赫克斯在摇篮里气得直哭,伦不开心地把这些小宝宝都用原力推倒了,让他们四脚朝天仰面在床上乱蹬腿。

“抱抱……”小布伦努力翻起来,朝着赫克斯爬过来,“抱抱,对不起,小宝宝……”

赫克斯愣了愣,从摇篮里翻了出来,这个婴儿的身体他还不是很习惯,爬向小布伦还是跌跌撞撞。当抱到小布伦的时候,赫克斯还是有点不可置信:这么软,软软的,好像稍微用力就会伤到他,这真的是他吗?

不过抱起来还是有点舒服的。

赫克斯想着,又把小布伦打了一顿。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