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帝国兔AU】掀起你的耳朵来

“Brennie怎么又缩成一团了?” 

金色的垂耳兔Gillie从宝石蓝的变种垂耳兔Thrawnnie身上下来,好奇地看着角落。

巧克力色的Ellie和棕色的Vossie趁着这个空档立刻趴上去,Ellie虽然个头比较小,但是是野兔,力气比垂耳兔大,一脚踹飞了Vossie占据了空位。

 Thrawnnie舒服地半眯着眼睛:“肯定是刚刚生的宝宝都被人类抱走了,又什么都没给他留,正在伤心呗。”

 “他就不该一直生宝宝,人类当然会把所有的宝宝全都抱走了。”Krennie抖了抖耳朵,他是一只白兔子,但是眼睛蓝的透明,非常漂亮。

 Brennie刚生完的小兔子被全部抱走这种场面在死星兔舍出现过很多次,Krennie都习惯他沮丧地缩在角落里变成一个橘色毛团的样子了:“说不定会被拿去炖掉,或者烤掉。” 

“会被炖了的兔子只有你。”直径半米的黑色垂耳兔Vadie,又叫Annie从兔舍里出来,很生气的样子,一屁股坐在了Krennie的身上。

“你最便宜,五块钱一只的家伙。”

 “我七块钱呢!”Krennie生气地抗议起来,Vadie没理他,挪了挪屁股:“但是你和那只土兮兮的兔子一共卖十块钱,如果你七块的话他就只有三块,人类很快就会把他炖了的。” 

被提到的土兮兮的兔子Gallie茫然地从正在刨的坑里抬起头,Krennie哇地哭了起来:“好的吧!我只有五块钱!不要炖了Gallie!” 

身形瘦长的兔子Tarkie也从兔舍里走了出来,他的身材在一片圆滚滚的毛球球里显得鸡兔同笼鹤立鸡群,银灰色的皮毛闪闪发亮,小小尖尖的耳朵转了转:“Krennie,闭嘴。你最好减减肥,看你胖成了什么样。” 

“大家都是球球你怎么光说我!”Krennie不满意极了,“尤其是Vadie,你看他的体积多大!” 

“不要让赘肉扼住你的喉咙。”Vadie踩了他一脚。 

Tarkie没有理他们,径自走到了Brennie面前:“别太过伤心了,你休息几个月再生宝宝吧。”

 “才不是呢,Tarkie先生。”Brennie小小声跟他讲,挪动了一下身子,Tarkie这才看到被他藏在毛绒绒的肚子下面的一个小毛球,“你看,这次我自己有一只宝宝了。” 

虽然Tarkie怀疑这只宝宝是因为太瘦弱养不活才给他留下的,但是他还是温和地抬起一只耳朵蹭了蹭Brennie:“他的毛色跟你很像。” 

刚生完宝宝,还有些虚弱的Brennie倚靠着他蹭了蹭,又把瑟瑟发抖的小宝宝圈起来了。

 看到小兔子没事,放下心来的Tarkie刚要回窝里去,Vadie就蹭了上来,用耳朵去拍着比他小了一号的灰兔子:“Tarkie先生,你的发情期什么时候才会到呀?”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