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蹭和角落生物AU】Tsum FO! Tsum!

Armie同Brennie一样,他也是一只橘粉色的角落生物,但是更小,也更软些。可他走路很稳,基本上不会摔跤。也是因此,虽然他很小,却已经偷偷藏了男友Rennie,一只黑乎乎的小蹭。
尽管Rennie比Armie更小,可已经是一只监护蹭了。他监护着六只同样黑乎乎,只有一点点大的角落生物,以及Armie捡回来的Mitakie,Thannissie和Phasmie。
这一天他们一起喝蓝牛奶时,Brennie偷偷地从Armie背后突袭,迅速上前挤住了他,并且想要把他推着滚到Thrawnnie和Krennie那里去一起踢着玩。
Armie烦躁地翻了个白眼,又害怕Rennie被发现,于是狠狠地糊了他的脸,带着Rennie蹦蹦地跳走了。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Brennie能找到躲藏在偏僻角落里的自己,但是Brennie比监护蹭Tarkie烦得多,他和他的朋友们已经不朝蹭发育了,除了Thrawnnie还抱有一丝希望,努力让自己变成稍长一点的形状,再套上白色带四只小脚的衣服,伪装成一只蹭,并督促Gillie和Ellie伪装成蹭。
蹭们可以互相叠在一起,但角落生物不可以叠。另外,如果有蹭被发现去叠了角落生物,那么这只蹭会被终身禁止担任监护蹭的职务,靠近角落生物时,监护蹭们还会咬这只蹭。
所以没有蹭敢去叠角落生物。
Brennie一点儿都不担心自己变不成蹭的问题,他和(因为Gallie没有变成蹭所以一点儿都不着急的)Krennie每天都在高兴地吃东西,变得越来越圆且胖,Tarkie已经踢不动他们了。
“Tsum。”所以Tarkie每天都会催促他们锻炼,“tsum。”
而终于从Annie进化成一只黑色蹭的Vadie会用原力丢这些角落生物,使他们哭起来。Maximillie和Piettie跟着Vadie到处跑,看起来Vadie仿佛是他们的监护蹭一样。
Armie很着急,他不但没有进化,甚至连变蹭的征兆都没有。
“Tsum tsum~”Rennie在他身上蹭来蹭去安慰他,但Armie仍旧很沮丧,他想到一件事,觉得很害怕。
Vadie是蹭,Pamie是蹭,双胞胎是蹭。而Han也是蹭,是不是只有蹭才能生出蹭?角落生物生的永远是角落生物?
难道我永远不能跟Rennie叠在一起了吗?Armie想,而Rennie依旧在他身边蹭来蹭去。
不管了,明天要去咬Brennie一口,督促他变成一只蹭。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