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常春藤

不是好人
更新:不要单纯放一个屁股,这种的我直接删

【蹭和角落生物AU】Tsum帝国!Tsum!

在奇妙的生物里有一些非常非常可爱的种类,其中最可爱的就是那些圆滚滚的蹭和角落生物。角落生物是蹭的幼年体,比蹭更加圆滚滚,然而手脚还没有完全发育好,所以动起来显得笨拙。
白色的角落生物Krennie就是一个不能自如运动的典型代表。他经常会摔倒,然后只能在地上滚来滚去。为了避免他爆发出太大的哭声,蓝色的Thrawnnie和橘粉色的Brennie赶忙蹦蹦地跳着去找他们的监护蹭Tarkie。
角落生物需要照顾,他们没有办法自己喝牛奶,在水里也不能自如运动,卡到小缝缝里还需要救出来,所以角落生物从不单独行动,总是结伴同行,以便叫监护蹭来救援同伴。
角落生物自己是扶不起来同伴的,他们只能去叫监护蹭。大部分监护蹭对自己的角落生物都不是很在意,比如Thrawnnie就是贪玩被卡进了小缝缝,他本来的监护蹭懒得管,所以Palpie蹭把他拔出小缝缝,交给Tarkie养起来了。
但是Tarkie跟一般的监护蹭不太一样,他很讨厌看管一群群的角落生物。所以当听到Brennie和Thrawnnie的叽叽喳喳时,他几乎要翻了个白眼。
“Tsum。”他说,跟着两只角落生物到了Krennie翻倒的地方,在他的PP上踢了一脚把他踢了起来。Krennie发出哭声,Tarkie严厉地训斥他:“Tsum tsum!”
Krennie哭声更大了。
Tarkie叹口气,对他说:“Tsum tsum。”顺便用小短手蹭了下他的肚肚,Krennie含着眼泪跟着他一起回到死星窝窝里去了。
Palpie从别的监护蹭那里拐来了一只角落生物Annie,交给Tarkie一起看管。Annie最近快要进化成蹭了,他已经可以发出蹭们“tsum”的叫声,现在整天泡在一楼的水池里。
“Tsum tsum!”看到Tarkie,Annie非常高兴地从池子里跳出来扑到对方身上,弄得Tarkie湿淋淋的。
“Tsum tsum,”Tarkie拍拍他的脑袋,用自己蹭蹭他,“tsum tsum。”
“Tsum~”Annie开心地蹭来蹭去,又蹦下去用原力掐Krennie,把Krennie弄得哭了起来。
这一天又送来了三只角落生物,Gillie,Maximillie和Piette。Thrawnnie移动到Gillie面前摸了摸他,对方幸福地晕倒。
来了新的角落生物,就需要新的睡觉装备,Annie挤在Tarkie身边,看他赶制出来一些新的小兜兜,把角落生物们装了进去,然后发出“tsum”的叫声在对方身上蹭来蹭去。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